华人论坛 如何隐藏Wifi的信号?


dell1440型号pp42l板卡号092707-1 alba discrete (本来是要上图的 但是我手机拍的照片就是发不上一直发不上。。)说故障额: 上电电流0.8a 插不插内存都一样 , 示波器打内存第200 202脚 发现 这个机器通病是排线接口那里坏 我这个上电0。8 各电都有不知道是哪里问题了 评论 你可以加焊一下桥试试,我遇到过一台相同的机器,但不是这个型号!!!! 评论 看下转化电压有没


蹭网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为了防止蹭网,除了设好密码外,我们还可以隐藏Wifi的广播信号,这样子别人打开无线Wifi时就无法直接搜到我们的Wifi信号了,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被作为蹭网对象攻击目标的概率,也就减少了被蹭网的概率。
       首先我们连接上未隐藏自己的宽带Wifi,打开任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这里具体的路由器IP地址要看路由器型号了,一般路由器的说明书或路由器的背面贴纸都会有的,找看看,输入后按回车,这时网页会弹出路由器登录窗口,初始帐号密码一般都是admin,admin,你可以进入到路由器设置后修改





登录路由,当然不一样的路由器,其界面和功能设置都会有所区别,不过大体相去不会很远。
要隐藏Wifi广播信号,我们选择左边菜单栏中“无线设置”里的“基本设置”,将右边设置中“开启SSID广播”的勾去掉,然后点击“保存”,这时会提示重启路由器后生效,你可以直接点击“重启”,或选择左边菜单栏中“系统工具”里的“重启路由器”以达到重启路由的目的。
重启后,你需要重新连接该网络了,这时Wifi信号被隐藏了,我们是搜不到的,不过不用急,我们可以从网络信号中最下面的“其他网络”中进入,点击连接,与没隐藏无线网络的区别就是我们需要手动输入该网络的SSID名称,这个自己设置的应该知道吧,输入后再输入密码后连接即可,到这里,我们已经成功把自己的无线网络隐藏了呵。










评论
可是每次链接很麻烦,我以前也这样弄,但因为麻烦而取消了

评论

  安全密码问题

   如果楼主是手动打的。。。实际动手能力还可以

评论

我在以前的电脑店上班 很多客户买完路由器 多要求我给你他们隐藏的。而且有的根本就要密码了 直接添加自己的几个字母了 大多都是大写的 比如 SSJ 是孙书记。

评论

如果五六个人 同时偷你的网 有的下电影 有的斗地主 有的看电影 你会疯掉的!所以,隐藏还是安稳的。

评论

不是自动连接吗

评论

呵呵,我把密码设置很长,然后难度设置大些,经过实验,几台安卓手机上的WIFI万能钥匙都不能破解,所有就更放心咯

评论

隐藏了后,你第二次开机就连不上,要手动搜索,因为隐藏了,所以就这样不会自动连接,所以比较麻烦,但防蹭网效果很好,只要你不嫌麻烦

评论

我还有笔记本的万能钥匙

评论

不需要啊,可以自动连接的

评论

笔记本的没试过,但我相信,手机的万能钥匙并不比电脑上的万能钥匙功能差,毕竟手机还用流量搜索加以破解,所以更放心咯

评论

好吧,我遇到的都要手动连,也许你的路由功能更好哦,

评论
我以为是什么高招,没想到

评论
好学习了      

评论
其实wifi密码泄露有时根本就不是被破解的,要知道就是全数字的8位想跑出来也要以段时间的,何况加进字幕的密码呢?密码泄露都要归功于那些免费wifi软件,他们会自动的连上他们有记录的wifi,同时也会把你的或你朋友的wifi密码记录下来,所以,你要是不想共享自己或朋友的软件,一定要看看设置里有没有共享自己wifi的设置

评论
这并不是绝对安全的,还是搜到的

评论
比如xx钥匙,就是这样的

维修经验

主板Z77 中端主板选择真的好纠结啊

华人网P67 用了技嘉的UD5R 那个开机慢 那个无限重启 让我受够了 现在装一天新机 没有想好买什么 大家给点意见吧 不想为主板的事情再烦了。 选择1. P8Z77-V主要大家说这代主板超频都很水 是真 ...

维修经验

华硕X430UN 待机0.001A不触发已经解决

华人网华硕X430UN 待机0.001A不触发已经解决 评论 那就是公共点短路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评论 学习学习,感谢大神分享经验. 评论 管子短路吗 评论 直接测出来哪里的发烫,根本不通电,公共电都 ...

神舟战神T6TI-X5不开机维修
维修经验

神舟战神T6TI-X5不开机维修

华人网神舟战神T6TI-X5不开机机器型号如下图 版号:6-71-N85H0-D02B 故障现象:待机电流0.006A,按开关后上到0.015A后稳定不动 维修过程:从电流看,有很多电压没产生,按照时序检测,在图纸最后 ...

维修经验

惠普HP TPN-Q140短路维修

华人网今天又接到在大学校区做电脑同行的一台HP-TPN-Q140本子,上I7的U, 图片 001.jpg (54.02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2016-8-19 02:53 上传 ,客户描述:可能是电源接口坏了,有时摇一摇 ...

维修经验

Nm-b190有线网卡

华人网R270-15IKBN不加电,电流表cc灯闪,说明主板有短路,测b+阻值正常,裸板能加电,最后锁定了网卡芯片,跟客户报价,客户说他有线网卡不用,直接拆了,加电无显,刷个bios搞定 登录/注 ...

维修经验

戴尔7520大短路非通病

华人网今日接修一台戴尔的7520的机器,接机8A大短心想这不是给我送钱来啦么,话不多说直接拆机,测公共点 PR102同学们肯定都懂直接拆掉PC107 ,PC108怀着新强澎湃的心情开始装机上电,涛声 ...

维修经验

A1466抖屏

华人网MacbookAIr原系统正常,装W10后,会出现视频发的问题现象,大家有没遇到过,给个思路,感激不尽!! 您的设备不支持视频标签。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评论 遇到过一次屏的问题 评论 遇到 ...

维修经验

A1398全系列改集成显卡 100%成功 加精

华人网在我们维修中A1398这款机器经常性出现显存打黑胶的情况, 这样的情况处理显卡必然要同时处理显存, 这样搞到很多初学的人把板子搞到不显示或者搞到花屏,在黑胶维修的情况这是70%机会 ...

维修经验

戴尔3442 不触发待机0.095A

华人网戴尔3442不出发待机0.095A3v5v转换芯片发烫,电压都正常无3v5v更换芯片第一次更换电阻好了,20左右有不触发电流一样,第二维修加焊Ec芯片一个月后又不触发,待机电流一样,最后查到 ...

维修经验

ZQ6A不触发曲折维修路!!!

华人网接一台笔记本,型号如题,品牌是Emachines(特地上网查询了下,就是宏基的)版号为DAOZQ5MB6D0, 按开机无反应,拆机发现开机键上只有0.06V电压,明细不对,查图纸,发现开机键直通EC的95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