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内存 - 华人论坛

二手买卖

出512超高速内存卡

本来破解3ds用 但是大家都说太大了速度会慢 也用不完可以拿128 或者64的内存卡加钱换 也可以拿switch手柄换 微信a273776329 分类 数码家电 游戏机/PSx 单价(日元) 5000 新旧程度 9成新以上 所...华人论坛

二手买卖

千葉稲毛出PSV

千葉稲毛出psv送16G内存卡防护贴膜,无划伤新品购入没玩几次状态和新品差不多、已经越狱有WI-FI免费下载3500多个游戏,需要加微信二维码 分类 数码家电 游戏机/PSx 单价(日元) 13000 新旧...华人论坛

二手买卖

12600kf➕3070➕4000内存

出个台式主机,不带显示器 CPU,12600kf 主板:技嘉z690大板 内存:芝奇4000c18,这内存懂的都知道什么价 硬盘:威刚8200,512g,满速nvme固态 散热:九州风神240水冷 显卡:耕升凤凰3070,...华人论坛

二手买卖

全新无锁机 未拆封 OPPO Reno5A 6G内存 128

全新无锁 未拆封 OPPO Reno5A6G内存 可扩展到11GB 128GB存储25000日元 要的联系微信 hai955308 或 电话 08066257888 IMG_0633.JPG (4.12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前天00:14 上传 IMG_0634.JPG (3.83...华人论坛

二手买卖

2070主机

i5 9600k msi 2070 32g内存 1t 固态 分类 数码家电 台式机 单价(日元) 85000 新旧程度 9成新以上 所在区域 関東 東京 数量 1 运费承担 当面交易 简要信息 联系电话 隐藏内容 个人QQ 隐藏内容 简要...华人论坛

二手买卖

Mac mini 2020 M1 16G内存 512硬盘

东京出Mac mini m1芯片 内存16g 硬盘512 家里电脑太多了,实在是用不过来了。 有相中的同学请联系。 10w日元。 非常勿扰。谢谢。 QQ 787979679 分类 数码家电 笔记本 单价(日元) 100000 新旧程度...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win7 160g硬盘,7550 2.5g,2g内存,winrar压

320g sata硬盘,amd 7750 2.8g,2g内存,右键winrar压缩单个92M的文件(默认参数) win7 32 winrar 3.93——————60秒 winrar 4.20 ——————25秒 win7 64 winrar 3.93——————60秒 winrar 4.20 ————...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微星h77ma-g43和E3 1230 v2 内存超频问题

今天想超超黑武士,结果进bios一看,选项最高只有1600 网上一查,发现cpu编号有1XXX和2XXX的批次都不同,只有2XXX的才可以超频内存,我于是拆下cpu看看,结果尼玛还出现了个4XXX,不知道...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p67 Z68 Z77 下 G540内存能跑多高?

如题*/-14 评论 少了Z68怎么行 评论 一天了还在第一页 居然没人用G530超频 评论 我用P67主板上G540的时候,内存跑在1600的 评论 我用P67 G540 跑 2133 不知道有没人跑2400 评论 原来可以这样子...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e3 1230v2配个m5g去超内存。行不。还是要

如题了。求助 评论 自己喜欢就好 评论 E3的话,内存可以到2133,再高到2400就开不了机器了*/-93 评论 XMP才行吧,普通条子也能上到2133吗? 评论 体质行怎么都行 我记得Z77的话都是可以解...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各位帮忙看下这U和内存,悲剧了没?

今天易讯入了,CPU过来盒装挺好的,耳朵没有印子,但是顶盖有一个方形的印子,各位看下悲剧了没? IMG_20120911_213732_副本.jpg (117.67 KB, 下载次数: 0) 2012-9-11 21:46 上传 另外送来的条子居...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请老鸟帮我看看我的cpu和内存应该怎么

QQ截图20120917195335.png (61.71 KB, 下载次数: 0) 2012-9-17 19:55 上传 QQ截图20120917195349.png (40.09 KB, 下载次数: 0) 2012-9-17 19:55 上传 QQ截图20120917195407.png (40.66 KB, 下载次数: 0) 2012-9-17 19:55 上传 QQ截图...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发一个志强E7 CPU 内存强大到无语

1.jpg (106.58 KB, 下载次数: 2) 2012-11-3 19:49 上传 2.jpg (88.69 KB, 下载次数: 0) 2012-11-3 19:49 上传 评论 要求不高 桌面版来个原生八核就足够了 评论 数了几遍,看花眼啊,10X16160核心或者说线程...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E3-1230 v2 2开头 配合什么主板和内存 比

E3-1230 v2 2开头 配合什么主板和内存 比较好? B75 还是 Z77 呢 内存配三星黑武士 有必要么 要配4套机子,不清楚具体的差别,预算在2W不带显示器,得精打细算,屌丝伤不起 评论 还有 发...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封装内存 封装CPU会不会提高性能呢?

就好像显卡一样。 虽然GDDR3和DDR3位宽一样,但是延迟小的多的多。 CPU跟GPU一样直接焊接,而且顶盖不用直接散热触,温度应该低1成吧 封装内存 封装CPU会不会提高性能呢? 同时主板无...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E3 1230V1有挑内存的?只能使用一根内存

最近玩网游需要多开挂机,我12G(4+8)的内存,打算把CPU i3 升级到E3 问了这个卖家居然说他那E3 1230V1只能使用单根内存条,我百度没搜到相关信息,也不懂有没有这情况,是不是残次品或...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咨询一下:为何x79四通道内存还不如

111.jpg (70.07 KB, 下载次数: 0) 2013-5-14 10:44 上传 评论 还在用这个娱乐软件测X79么?该换了少年。 评论 好吧,我跑跑pc7吧 评论 SiSoftware Sandra也可以,测出来基本就是双通道的两倍关系。...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3770K 的内存控制 最高支持多少

3770K 的内存控制 最高支持多少要稳定的..2133 2666? 2XXX? 评论 好的可以风冷最高频跑3150+,稳定2933没问题 评论 你内存能到多少?一般瓶颈都在内存不在控制器 评论 重點在imc。。。。給顆...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笔记本今天换了CPU,跑OR内存分页红色

未命名.jpg (102.12 KB, 下载次数: 0) 2013-6-26 15:37 上传 这是什么原因。其它并没见问题 评论 正常的。出错的话,GO这里会变成红色STOP。 评论 解决了,我试过台式机也是这样.选那一项跑的都...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支持1600内存的G2120某东有卖了,这款

http://item.jd.com/929800.html 现某东售价是489元,大家认为性价比如何?使用起来和i3 3220差距大不大?因为我用G1610的时候感觉反应有点慢! 评论 相对于G1610性价比绝对不高,不过也还行 评...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求解1100T超频内存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1100T内存控制器只有1600NHZ的缘故(总线类型:HT4.0总线1600MHz),三星黑武士1149纯血只要是1866,就是开不了机,往上更不用说,我是超外频的,CPU抄到4GHZ是没有任何问...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E3-1230 V2配1333频率的内存会怎么样?会

手头只有1333的4G看有的店家的E3-1230 V2的介绍说,此CPU默认内存频率为1600,如使用1333会不稳定 评论 不会吧 评论 不会........... 评论 不会。。。。。。。。。。。。 评论 我就是这样用...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刚换内存,用了XMP以后就这样了

黑武士卖了,换了个芝奇8G单条 用了XMP配置好了以后 发现外频小超了一点 长时间用有没有危险? QQ截图20131117200021.jpg (92.13 KB, 下载次数: 0) 2013-11-17 21:14 上传 评论 用Z77 不就为了4倍频福...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CPU散热器卡住内存了 求指导

555.jpg (130.19 KB, 下载次数: 0) 2013-11-19 10:41 上传 评论 I5 760 散热器 冰刃玩家 主板 P55A UD3R 今天无聊想跑一下4G 电压加到1。25 跑第2圈 满载90度了 cx.jpg (51.82 KB, 下载次数: 0) 2013-11-19 10:34 上...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看到轮大3770k评测中写道内存Types一项为

RT 是不是意味着内存高频就浪费了? 评论 追问:内存带宽问题 评论 当然不是,不然那么多人超到2000多干嘛。 评论 高于1600的内存开xmp就能达到那个频率了,算是intel官方认证的超频吧...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小白问题 前端总线 外频 内存频率之间

CPU内存控制器只支持1600的频率然后外频是100MZ 但是主板前端总线内存支持到2133 上面写可以OC 2400 我买的内存有是2400的。。 然后我想问问。。这到底是个什么关系。。。 一起默认的情况...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E5 2680 V2版 ES 完整安装完毕 内存2400的

我用的是华硕P9X79-D板子 应该可以直接酷睿八核心3.1G 缓存大小为25MB 听说没有任何BUG 比老的E5正式版还稳定支持 PCI-E 3.0和 1866的内存还能组双路 QE5F E5-2680升级版 22nm 2.8G 8核16线程 25MB三...华人论坛

维修经验

CPUAMD 245只用来上网的话,把内存从2G升到

现在是245+2G内存,XP系统,很卡啊,在考虑是否加个内存?明年要用win7了,不知道我这种老机器有什么便宜的ssd推荐吗? 看中 影驰 战将60G, 因为便宜,不知道怎么样? 评论 有(字数...华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