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华人论坛 CPUSNB-E会出8核的么?



日本 - 目前的状况  桌面貌似只是3960X来担当旗舰  刚又有消息 说IVB马上被haswell取代   以后主要就是haswell的主流平台  那高端的X79呢  难道只有服务器EX才会有8核?

评论
非原生的出了8核也没大意义吧~~~

评论
我还想3820过渡下换U了。话说X79的后续咋就没有啥新的爆料了,1150的haswell倒是最近频频有新闻

评论
LGA2011明年会有ivy bridge-E的

评论
8核应该不会吧

评论
C1步进的X79还没有实现对SAS的支持,再加上没有原生USB 3.0和不支持IRST,这代的Intel旗舰实在有点蛋疼~

评论

也就是说现在的X79 其实是被阉割过的么?

评论

我至今都没明白作为非服务器的X79芯片为啥有这么多人说是阉割了SAS支持,莫非X79原先设计的时候就有SAS支持,最后量产阉割了?*/-39

评论

6核的3960和3930都是8核snb-ep阉割下来的。intel为了8核的e5 2600系列出了数十款e5 2600和e5 2400系列阉货,以及x79平台。。。。

很奇怪的是3820这一款鸡肋的产品却是原生4核,但性能相对2600k几乎没有提升,功耗却高了很多

评论
就是出也是低频的8核心,桌面处理器低频是硬伤

评论
intel太清楚了,桌面超过6核心,完全就是摆设。
其实现在我的i7 980也是个摆设而已。平时连一个核心都满载不了,游戏最多2个核心平均负载50左右。

评论

X79和服务器级别C60X貌似是一个娘生的,原来的芯片屏蔽了SAS等变成X79,屏蔽了超频就变成C60X。要么EVGA SR-X为啥用服务器主板芯片照样能超频?估计是没有阉割的,要不就是阉了又更改了

评论

原来是这样...   3820确实很奇怪,安道理应该从6核心屏蔽2个核心做成阉割产品,但是却是原生4核 - - ,  我觉得这个CPU更像是一个过渡CPU,很多人购买这个U 要么是预算 4核心足够 不追求6核心,要么就是等下一代的 ivy-E 2011 。

评论

的确 原本想上3930的 后边因为这货是8核心阉割下来的 所以纠结了

就上了3820 现在期盼ivy-e 不过也期盼不要像ivy那样搞开盖就是 这么大的核心 开盖伤不起,,,

评论
因特尔要是能开核就完美了

评论

只有搭配部分ES版的CPU能超频,SR-X那也叫超频?

评论

SR-X正式版CPU不行?

评论
3930K足矣

评论

跟主板没关系, 正式版服务器CPU早就不能超频了
只有老平台才可以,比如SR-2主板+对应的服务器CPU

评论
这代顶级平台也算奇葩了。

U是8c屏蔽过来的6c
芯片组也是上一代6系的规格。传说中提供额外sas/sata的SCU也被屏蔽了。(传说这个scu原本要用pcie3.0 x4来和U连接。我估计是因为pcie3和U之间还是有问题,所以被干掉了)
usb3也缺失。。。

上一次顶级平台这么狼狈好像还要追溯到850E吧。

评论
原生4c的3820倒不是intel特意要出,主要是xeon的4c还是要,所以顺带出了这个。

评论
让我挑 ,我宁可要不用超频 双核 6GHZ,

评论

我觉得是amd知道自己不行,才冒出开核这么一说,关键是成功率如此之高,不是官方所为谁信-.-

Intel笃定了按摩店不会有太好的表现,肿么会开核……

评论

看来我可以安心地怀旧去了····这强悍的高价,还是算了······或许可以睿频到4G的3770不带K就够用了(话说3770睿频的话够不够)···

评论

话说amd的服务器皓龙可超频吗?

评论


看来都玩pc比较短,intel以前有从奔腾屏蔽过l2的赛扬,都没办法开l2成奔腾的。intel从来不会给你机会干这种事的。

评论

有些型号可以插普通主板上,可以超外频,相当于不是黑盒不能超倍频的普通处理器

至于服务器主板,似乎bios里一般都不开放超频选项吧

评论

哎、
可惜现在推土机皓龙和桌面平台接口不同了、、

感觉amd也应该学学英特尔。顶级平台与服务器平台接口通用。



评论

全怪对手不给力,阉割货就能灭全家了,完整版的用处实在不大了……
SAS下放到桌面级意义也不大,因为SATA版的SSD已经够用了,SAS版的HDD显得鸡肋,而SAS版的SSD价格过于high了……

INTEL当初不断下放X79的档次,从原本的C606到现如今的C604(去SAS版本),做法其实还是很明确

7034274771_14b2c60b1d_o.jpg (96.09 KB, 下载次数: 1)

2012-7-23 15:50 上传





评论

AMD跟intel一样,有些产品可以插普通主板上,有些不行的

推土机的服务器版,可以插普通主板上,不过貌似不是全系列都可以,比如16核心的系列好像就不行
http://news.mydrivers.com/1/232/232812.htm8核发热行么。。。

评论

嗯,也对。 阉割下来也能降低一点成本吧。。 SAS 的HDD 那噪音 额。。

评论

性能上sas\sata倒是无所谓
但哪怕就当多几个原生sata接口也好啊
也省得各家主板去弄第三方的sata主控芯片
你看看现在市面上X79,有几款只有6个SATA口的?

评论
主要是目前X79的6G接口太少了

评论
snb-e的8核tdp太高太热,等ivy-e吧不过要到明年第四季度。。。

评论
X79的6G SATA接口太少了,更看好下一代的旗舰,但愿别再阉割


评论

一直都支持 ,怕影响下游厂商的服务器主板销量 给取消了。。
日本 Japan
  ·地产投资 澳大利亚房产 绘画 Weatherboard House 悉尼
·地产投资 新 IP 悉尼需要澳大利亚房地产建议

维修经验

CPUcpu-z 1.77版低调发布

华人网更新: New benchmark “submit and compare” feature New clocks dialog reporting all system’s clock speeds in real-time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Intel Kaby Lake AMD Bristol Ridge processors 主要是增加了支持I、A两个新架构的 ...

维修经验

CPU超频求助!关于华擎H170和6700K

华人网问题见楼主的show贴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34895-1-1.html 这次华擎的H170 Hyper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带时钟发生器可以自由超外频 可是楼主好久没有折腾超频了。。。 两图中除了CPU外频 以 ...

维修经验

CPU液态金属会侵蚀cpu核心吗?

华人网前阵子看到有人说,液态金属时间长了会侵蚀cpu铜盖,那么问题来了,这货会不会侵蚀核心呢? 评论 这玩意儿好像只对铝起反应 评论 不是说,cpu的盖子是铜的吗。。。 评论 不会,核 ...

维修经验

CPUm6i究竟支不支持e3 1231v3

华人网官网上看支持列表没写有e3 1231v3,装机帖又有人晒,百度也没个明确答案,那究竟能不能点亮?有在用的chher说一下么 评论 升级最新bios肯定可以支持 评论 我的p67evo官网上也没说支持12 ...

维修经验

CPU华擎 HYPER 妖板 正确玩法

华人网600元的 B150,10相供电,释放洪荒之力 注意必须官网 Beta 区的 BIOS 有 AVX 的 CPU 可能会掉缓存 启动时按 X 键激活 SKY OC,重启后进入 BIOS 160924164727.jpg (95.63 KB, 下载次数: 1) 2016-9-24 17:47 上传 ...

维修经验

CPUE5 2686 V3和i7 6800K如何选择

华人网默认用,不超频,两者功耗是一模一样的 E5 2686 V3:2.0主频,3.5睿频, 18核心36线程 ,45M L3 咸鱼大约2500~3000元 i7 6800K : 3.5主频,3.8睿频 ,6核心12线程 ,盒装3000元 评论 性能应该是26 ...

维修经验

CPUHD530硬解4K能力还是有点弱呀!

华人网播放器用PotPlay 64bit,各种优化后,跑4K @120Hz视频只能到70帧左右的速度,勉强能用! 显示器用的4K的优派VP2780 未标题-1.jpg (211.97 KB, 下载次数: 0) 2016-9-26 21:29 上传 评论 这个估计你没优化 ...

维修经验

CPU6900k 1.25V到4.2体质怎么样

华人网如图,体质怎么样,ring是35,没敢试了,都说ring高了毁硬件 评论 不错的U,但不算雕,上4.4就大雕了,这电压上4.5的目前没见有人发图 评论 谢谢前辈告知 评论 我这个用1.2V超的4.2,R ...

维修经验

CPUI3 6100 华擎B150M pro4超4.5g测试。

华人网看看论坛没多少i3 6100的帖子,就转下自己发的show贴里面的数据,给大家参考下。家里还有当年的神U i3 540 oc 4.5G在给老妈用。 不知道数据上正常吗?有6100的朋友可以告诉下,另外是不有 ...

维修经验

CPU7系u会兼容100系主板吗?

华人网RT,听说要推200系板,100系还能用吗以后。。 评论 兼容的 评论 感谢!以后换u就行了,目前消息200系板会有新的特性吗? 评论 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 ...

维修经验

CPU有心入5820k了,求教下温度问题

华人网一直徘徊在6700k和5820k之间,6700k现在这德行直接把我推向了5820k啊,从2600k升级上来,三大件都要换,现在唯一疑惑的是IB-E ex这种顶级风冷能不能压住4.5g的5820呢?毕竟刚刚买一个多月。 ...

维修经验

CPU6600&6600K才100的差价

华人网太少了吧。。。 6600.JPG (106.91 KB, 下载次数: 0) 2016-10-1 10:30 上传 评论 毕竟只是i5而已…… 评论 上z170 6600也能超,等于没区别,差价能有100已经不错了 评论 然后又见不超频人士推荐超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