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子维修技术 内存宇瞻战神DDR3-2933 8G套风冷测试直达3450MHz 求




上回书说到战神2933被扒去衣服露出裸身 这次将其插在不同主板进行了风冷测试,下面来看看测试情况
通过2个不同厂商的主板测试 内存表现各有区别,只能说不同厂商对内存支持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测试平台 一】
CPU  INTEL 4770K
MB   MSI XPOWER Z87
MEM  APACER 2933 4G*2
FAN  阿萨辛
默认2933 进入系统来看看什么样子 开启XMP 默认1.65v

20130810-225338.png (147.32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20 上传




下面我们来进行AIDA64测试    

AIDA64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32位的底层硬件扫描,使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硬件每一个方面的信息.

AIDA64.jpg (146.41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20 上传



DDR3-2933在MSI主板默认测试成绩

20130810-213553.jpg (132.47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22 上传


超频到3120后效能有明显提升


AIDA64的带宽测试可以看出频率变化带来的影响,以上是Everest自带内存测试工具的测试情况,我们从测试的数据上分析,在DDR3-2933频率状态下,内存读取、写入、复制分别为28.8GB/s、29.4GB/s、27.9GB/s,从测试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延迟时间在41ns。而超频到DDR3-3120频率的状态下,内存读取、写入、复制分别为30.53GB/s、31.4GB/s、29.51GB/s,而延迟时间也缩减到40.1ns。
    内存频率提升,内存带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内存延迟缩短的时间显而易见。

下面的测试是WINRAR5.0B8的压缩测试        WinRAR是现在最好的压缩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在压缩率和速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其压缩率比之WINZIP之流要高,5.0采用了更先进的压缩算法,是现在压缩率较大、压缩速度较快的格式之一。
首先 默认频率测试

20130810-225739.png (247.57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23 上传


默认频率已经可以达到10348kb/s

20130810-214541.png (247.08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25 上传


超频至DDR3-3120后 可以达到10971kb/s
          WinRAR压缩测试中,在DDR3-2933频率下的解压速度为10348kb/s;在超频DDR3-3120频率后,其解压速度为10971kb/s.内存频率提高(3120-2933MHz=187MHz),频率的提升对缩小文件解压缩的消耗时间有帮助,呈现频率提升越高,压缩速度越快的趋势(提高超过587kb/s).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又在风冷下测试了"战神"的极限频率,不过总是不能达成3200这个频率 着实有点伤心,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一款妖板从天而降,又叫我拾起了试一试的决心.来来 下面就叫这个妖板登场-----华擎Z87M-OCF,价格不贵,不过能力很强(这里不是做广告大家尽管吐槽).       经过20分钟的磨合,我找到这妖板的操控秘诀.下面就看看在这片板子上,我们的"战神"能够达到什么水准
1.75v 就已经可以达成3250的频率啦 眼前一亮

20130716-094508.png (142.5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45 上传


再接再厉 看看到底还有没有潜质, 1.83v 已经可以3360了, 由于"战神"的热管导热效能高 马甲还不是很热,摸起来很温手,贴出图来叫大家看看这频率.

20130716-104257.png (144.8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49 上传


下面紧张的时刻到了  到底还有没有提升呢?  我只能继续加压试试看1.86v   这时已经可以达成DDR3-3400 这个频率了.

20130717-010038.jpg (123.53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52 上传


到此看来此内存依然有提升的空间,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继续超越自我1.88v 已然达成3426的频率了如图所示

20130717-010150.jpg (123.52 KB, 下载次数: 0)

2013-8-18 21:57 上传


达成这个频率 已然知道后面的路更会艰难,再高压只怕内存不能承受,所以风冷极限探求到此为止,附上频率验证链接:http://valid.canardpc.com/2888095 大家慢慢吐槽吧!
.通过各种测试,宇瞻这款以“战神”之名来命名产品,想必宇瞻是对旗下旗舰级消费性产品有着极强的信心了。ARES——阿瑞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是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他嗜血、好战、凶残,是血腥战斗的化身……想必除了信心,这个名字也表达出了宇瞻抱着要和其他超频内存大战三百回合的决心吧



评论
写了半天 掉线7次 无语啦!!!

评论
好内存 难道见到液氮伺候内存,改天我也玩玩  

评论
还不错....蛮强大

评论
太夸张了

评论
华擎的“M6G”不出我料果然强大。。。C2版上市就买。

评论
只能在1150体现出来了

评论
数据不好看2933读写性能太差

评论
很不错啊,不过我想说的是可不可以跑个mt,超到多少这个没什么兴趣,感兴趣的是什么时序和电压能过稳定!!!

评论
神一般的内存条,本屌丝还在1600用着赶脚很满足


评论
好家伙!过几天我也跑个图看看,由于我的是战神2666 8g套装,频率会低一点,但是时序和电压不错

评论
非常好,我告诉你们,内存上2666就CPU就不要想上4.5G,那温度水冷也压不住
4.5G内存跑2133和4.5G内存跑2666,cpu温度相差15度以上

评论

这是你的理论吧!我四条跑2666c10,cpuoc4.5g,温度连60都不到!说的那么夸张!呵呵!

评论

神啊,我3770K,开盖,水冷 rx360+rx240给跪了
打算把我的3770k扔了

评论
lz你的内存带宽AIDA64跑分有严重的问题,

2933的分数大概和正常Z77下的1866~2000差不多,
远不如2133
之前用2400 XMP的默认参数C10 11 11 32跑分是34W 35W  33W 左右,
现在的2000  9 9 9 28 是 29W 29W  28W 也比你的高

不过你延时还不错    电路 电子 维修 求创维42c08RD电路图 评论 电视的图纸很少见 评论 电视的图纸很少见 评论 创维的图纸你要说 版号,不然无能为力 评论 板号5800-p42ALM-0050 168P-P42CLM-01 电路 电子 维修 我现在把定影部分拆出来了。想换下滚,因为卡纸。但是我发现灯管挡住了。拆不了。不会拆。论坛里的高手拆解过吗? 评论 认真看,认真瞧。果然有收
 ·日本中文新闻 豆瓣9.2,这个女人酷到不需要热搜
·日本中文新闻 日本幼儿园爆出虐童丑闻
·日本中文新闻 马云为何能在日本定居?他什么签证?真相牛大了
·日本签证办理 归化 确认电话
·日本签证办理 后悔,求问超速(蓝票)还能申请归化或者永驻吗?
·日本留学生活 松户免费自取桌椅和电脑椅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看看这三年防疫时间一瞬即过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不景气啊
·日本育儿教育 爱美的宝宝看过来,一个免费得到豪华礼品套装的机会哦
 ·澳洲新闻 悉尼男子因接受色情服务被指性侵,按摩师“做了全套”后投诉
·中文新闻 Qld护士的圣诞节加薪

维修经验

CPUcpu-z 1.77版低调发布

日本维修技术更新: New benchmark “submit and compare” feature New clocks dialog reporting all system’s clock speeds in real-time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Intel Kaby Lake AMD Bristol Ridge processors 主要是增加了支持I、A两个新架构的 ...

维修经验

CPU这几天经常开机黑屏,热重启后又正常

日本维修技术这几天经常开机黑屏,热重启后又正常,今天热重启也不管用了。折腾半天总算点亮,显示超频失败,以前出这个画面我是不理它的,直接重启就能正常进系统了,今天不敢托大,因为 ...

维修经验

CPU超频求助!关于华擎H170和6700K

日本维修技术问题见楼主的show贴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34895-1-1.html 这次华擎的H170 Hyper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带时钟发生器可以自由超外频 可是楼主好久没有折腾超频了。。。 两图中除了CPU外频 以 ...

维修经验

CPU液态金属会侵蚀cpu核心吗?

日本维修技术前阵子看到有人说,液态金属时间长了会侵蚀cpu铜盖,那么问题来了,这货会不会侵蚀核心呢? 评论 这玩意儿好像只对铝起反应 评论 不是说,cpu的盖子是铜的吗。。。 评论 不会,核 ...

维修经验

CPUm6i究竟支不支持e3 1231v3

日本维修技术官网上看支持列表没写有e3 1231v3,装机帖又有人晒,百度也没个明确答案,那究竟能不能点亮?有在用的chher说一下么 评论 升级最新bios肯定可以支持 评论 我的p67evo官网上也没说支持12 ...

维修经验

CPU华擎 HYPER 妖板 正确玩法

日本维修技术600元的 B150,10相供电,释放洪荒之力 注意必须官网 Beta 区的 BIOS 有 AVX 的 CPU 可能会掉缓存 启动时按 X 键激活 SKY OC,重启后进入 BIOS 160924164727.jpg (95.63 KB, 下载次数: 1) 2016-9-24 17:47 上传 ...

维修经验

CPUE5 2686 V3和i7 6800K如何选择

日本维修技术默认用,不超频,两者功耗是一模一样的 E5 2686 V3:2.0主频,3.5睿频, 18核心36线程 ,45M L3 咸鱼大约2500~3000元 i7 6800K : 3.5主频,3.8睿频 ,6核心12线程 ,盒装3000元 评论 性能应该是26 ...

维修经验

CPUHD530硬解4K能力还是有点弱呀!

日本维修技术播放器用PotPlay 64bit,各种优化后,跑4K @120Hz视频只能到70帧左右的速度,勉强能用! 显示器用的4K的优派VP2780 未标题-1.jpg (211.97 KB, 下载次数: 0) 2016-9-26 21:29 上传 评论 这个估计你没优化 ...

维修经验

CPU6900k 1.25V到4.2体质怎么样

日本维修技术如图,体质怎么样,ring是35,没敢试了,都说ring高了毁硬件 评论 不错的U,但不算雕,上4.4就大雕了,这电压上4.5的目前没见有人发图 评论 谢谢前辈告知 评论 我这个用1.2V超的4.2,R ...

维修经验

CPUI3 6100 华擎B150M pro4超4.5g测试。

日本维修技术看看论坛没多少i3 6100的帖子,就转下自己发的show贴里面的数据,给大家参考下。家里还有当年的神U i3 540 oc 4.5G在给老妈用。 不知道数据上正常吗?有6100的朋友可以告诉下,另外是不有 ...

维修经验

CPU7系u会兼容100系主板吗?

日本维修技术RT,听说要推200系板,100系还能用吗以后。。 评论 兼容的 评论 感谢!以后换u就行了,目前消息200系板会有新的特性吗? 评论 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 ...

维修经验

CPU有心入5820k了,求教下温度问题

日本维修技术一直徘徊在6700k和5820k之间,6700k现在这德行直接把我推向了5820k啊,从2600k升级上来,三大件都要换,现在唯一疑惑的是IB-E ex这种顶级风冷能不能压住4.5g的5820呢?毕竟刚刚买一个多月。 ...

维修经验

CPU6600&6600K才100的差价

日本维修技术太少了吧。。。 6600.JPG (106.91 KB, 下载次数: 0) 2016-10-1 10:30 上传 评论 毕竟只是i5而已…… 评论 上z170 6600也能超,等于没区别,差价能有100已经不错了 评论 然后又见不超频人士推荐超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