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子维修技术 装机/软件你装机的历史上 遇到的最大一次失误是



我当年在845主板上装2.4B的时候,不幸怼错了方向,CPU的一根针呈180度弯曲,我强行用镊子掰直的过程中弄断了那根针,补交了些钱,商家才答应返厂


评论
P4   时候, 我装散热器把核心直接压碎了。

评论

无知上双卡,发现热爆,最后用水冷解决

评论
曾经散热器安装支架和主板接触导致短路  无法开机

评论
19pin插反,然后大力插进去了...

评论
ATI 9550被掉包换成MX440X

评论
和楼上类似——上7990,玩显卡危机不到20分钟,我被热出一身汗,不玩了……


评论
开机的时候拧螺丝,螺丝掉主板上烧了一路供电。

评论
给妹子错选了劣质机箱,装硬盘时把黑盘的侧面划出了一条深深的划痕,侥幸这盘到现在7年了还没出过毛病;
花1000块给自己的DH87MC买了块浦科特的M6M,装系统时居然在安装界面不识别,几番折腾无果,Intel客服束手无策,于是恼羞成怒又砸了1000又买了块256G的535,半个月后,SSD价格集体跳水。

评论
翻船嘉的主板,我拧散热器拧太大力了,把主板压裂了

评论
遇到了奇葩的p8z77-m pro和金蝶不兼容的问题

评论
散热连着CPU一起拔出主板,CPU摔弯了一个角

评论
最大的失误是选择了海韵,选择了ROG

评论
冬天没放电,静电击穿好几块板了吧

评论
E3 1230 V3,从插座上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手松了掉下去,砸在主板底座上,把底座的针砸弯了好几根,点不亮,然后自己用镊子花了半天时间,全部掰回来点亮了,看起来没啥问题了,然后U加板咸鱼出掉了



评论
奔腾100,接硬盘电源线硬生生反插进去,烧了一块儿3.2G的昆腾大脚,那个年代这东西买几平方米房子毫无问题

评论

机智的一笔

评论
买了个I5,痛不欲生
以后要么买最高要么买最低,绝不买中间

评论
买4790K,三天,6700K铺货!

评论
   才开始自己装机那会儿,把音频线插USB针上,一开机主板烧了.....


评论

那时候有些散热器确实是实打实的纯铜的,拿在手里分量十足,我现在还有一个纯铜的酷冷至尊轰天雷散热器

评论
显卡970 腰斩价,那个闷晕了。。。。

评论
ryzen+pk416+hr02,侧板盖不上,装完想起来HAXM是intel出的

评论

HDMI接口?

评论

ATI 9550 也是当年的一代神卡啊

评论
将海盗船的模组线插上了银欣 然后硬盘供电一角烧了 所幸的是硬盘完好.

评论
把海盗船的内存超烧了,然后不知道,以为主板坏了,然后把主板退了

评论

显卡危机没玩过,当年用丽台A350 Ultra玩的第一款大型游戏是“远哭”1,被画面震撼

评论
以前用7850K的时候,拔散热器,直接连U一起拔了。。

评论
当初把DDR插反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插进去的。。。

幸好只是挂了一根内存。。。
掉螺丝是经常的事,没被螺丝烧过主板,而是被螺丝刀用力拧螺丝时掉下来铁屑儿烧坏过主板

评论

当年刻录机刚刚出来的时候,巨资买了款先锋的刻录机,没用多长时间,刻录机就遍地开花,价格大跳水,现在的电脑极少看到还有装光驱和刻录机的了

评论
给GTS250装了个被动散热器,玩了几天游戏因为高温烧掉再也点不亮了……

评论
安装CPU的时候,不小心打了个喷嚏,然后一大片CPU针脚歪了,返厂!

评论

当年的主板讲究的是PCB的层数,层数越多质量越好,有的PCB高达8层

评论

散热连着CPU一起拔出主板,我也没少干过,主要是CPU硅胶太黏,时间一长,基本成一体的了,很难分开

评论

静电常有,不过没因此烧过板子

评论
0几年的时候CPU超频长期使用,正在玩魔兽世界,一股怪味熄火了, 原因很小,结果很惨

就因为个电源风扇坏了停转,没有保护(航嘉冷静王好坑啊),然后电源线圈高温熔成一坨了,摸机箱还把手烫伤了,主板和CPU都报废了

评论

你应该庆幸不是865时代以前的针脚CPU

评论

这个我信,那个年代卖电脑的还是暴利行业,很多下海的第一桶金就是去中关村倒腾电脑

评论

这个我信,那个年代卖电脑的还是暴利行业,很多下海的第一桶金就是去中关村倒腾电脑

评论

865时代以前没有自己装过机器,人生中第一台自己组装的机器是2009年弄的,那时终于工作后攒了点闲钱了……

评论

这个没啥后悔的吧,LGA1150和LGA1151接口都不一样,4790K和6700K二者的性能也差不多

评论

主板usb3.0,插完断了一根针

评论

IDE时代,一直牢记红对红,硬盘、软驱、光驱接口都执行这条准则,还没犯过接反的错误

评论

我也干过类似的,3500买了个acer外置刻录机,一共就刻了三四张...

评论

落后一代平台了,等几天就能用新的,再差不多,也是买新不买旧

评论

音频线接口和USB接口完全不一致啊,怎么可能插进去?

评论
赛扬600 掉地上摔碎了核心 现在尸体一直放在藏宝箱

评论

大力出奇迹,防呆接口对于金刚指是无效的

评论
e5 2683 v3 x99m killer 3.1,用regecc装win10卡死。装机这么多年第一次翻车

评论
FX8350,最大的错误,,,

评论

你牛,我开始还以为是你的喷嚏把CPU针脚吹歪了,后来觉得可能是打喷嚏导致手抖把CPU针脚装歪了

评论

当年低压版3.0E的时候也经常玩超频,用酷冷至尊Hyper 6超频,后来觉得没什么意思,以后再也没玩过超频

评论
把电源跳线接在了清空CMOS引脚上,导致开机点不亮,折腾一圈扣电池放电才好

评论

LGA封装比针脚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不知为什么AMD现在还在沿用针脚的,为什么不学Intel改用LGA封装?

评论
很久以前的机器,忘记关闭远程唤醒,出差的时候,挂着猫,有电话进来了,于是劣质火龙王主板被唤醒,机器连续工作了一周多,boom

评论
每次装机,手肯定要被莫名划破,都成规律了

评论
给同事装机,散热器与cpu接触的地方塑料贴纸没撕掉。。一年后才发现,把同事坑惨了


评论

我也是没用过几次,那个高价买来的先锋刻录机就废了
第一次装机用了X79和双卡,还有超贵的电源,钱没花在刀刃上。

评论

对于加速折旧的电子产品,理解和习惯了什么叫日新月异就好了,现在买来的永远是过时的东西

评论

看到这个居然笑 笑了

评论

这类跳线随便接也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评论

最后几个我看到了

评论
拔了别人的显卡显存,拿回家装到自己显卡上,恩,很好,总算是有4MB显存了

评论
哈哈哈,记得有一次装机,主板上机箱的时候铜帽都忘上了。。。

评论

   我也不知道为何插进去的.....反正一按开关,插错线那位置立马生起一阵烟来......印象相当深刻.....第一次装机,第一次烧板子.....

评论

这个我也干过,当年显卡显存跟内存一样,可以拆卸的

评论
内存插反,把主板搞死了

评论
65元的爱国者机箱忘记安装主板铜柱直接把主板贴到铁皮上了,结果机器装完开机怎么点不亮,最后一看主板八成是短路了

评论

是啊,一打喷嚏手里,手一抖,板子都快掉下去了,忙用手接,结果就是CPU针脚歪了一大片!

评论
当年AMD的毒龙处理器,我忘了加散热器直接按了开机,只用了1秒,CPU核心直接冒烟,CPU背部都烧的有些发黑了,但是经销商居然加钱给换,那个时候AMD的处理器损坏率太高了,大部分都是因为压碎核心和散热不好直接烧掉,感觉都没高温保护或则根本就来不及保护

评论
把usb线接到1394上  闪了2个U盘 一个移动硬盘

评论
显卡没插到位,拔出来重新插结果,把整个pcie插槽拔掉

评论

按摩店的老板是女人,喜欢插入式

评论
无知贸然小机箱上水冷,为了走线多次拆冷排,结果,滑丝了……

评论
无论自己装还是帮朋友装机基本没出过什么错,装一个稳一个,不过偶尔一次机箱前面板音频接口线接错,开机后没声音一脸黑线

评论
二货机箱usb3.0线插主板折了,插头断主板里了,泪奔

评论
DDR内存插反过,第一代DDR,别问我怎么插的,大力出奇迹~!

评论

同好,我也把DDR插反过,大力出奇迹~!

评论

家用针脚绝对比lga好 lga太容易因为不可抗力弯针了

评论

现在发现电源才是最保值的?

评论
最大的失误就是进了这个论坛,从此各种折腾,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身心都累了。

评论
外星人笔记本频繁死机,2万块打了水漂

评论

超贵的电源并不保值。

评论

LGA是英特尔的专利。。

评论
10年上了肥龙的车算不算?

评论
热插拔CPU啊

SLOT1

评论
最大的失误是选择了Intel pentium D处理器当年农企的CPU(忘了哪一代了,大约02-05年间吧)忘记装散热器直接开机瞬间报废,次日拿去商家处扮无辜换了一个全新的...

评论

前几年也都广告会写,这两年没了

评论
大概是卖了fury X买了个980ti classified 发现inwin904的侧板盖不上。。。然后出掉classified又收了个fury X。。。。。。

评论
压碎了titan z的一个核心。

评论
帮一女孩装机,毕业时成了别人家的女朋友

评论
我就看多少压碎啊速龙毒龙核心的,我就想看多少内存反插烧糊了的

评论
01年配的P4,当时只有intel自家有板子可以用,搞了块大板有5个PCI,插满了声卡、网卡、猫和电视卡,对了还有个显卡。。。当时觉得很牛逼,想想真是好傻X。

评论

这车翻得…我装一次就得一女友两小时,嗯,丫丫层面的


评论
我最大的失误就是把主机搬到电脑城实体店升级,跟熟识的老板刚聊了几句,一回头发现新来的小工把内存条插反了,把我主板烧了。因为跟老板熟,还不好说什么。
从此以后装机不再让别人碰...

评论

插满这个是强迫症,谁都有的,哪怕是现在装机都会有……本来板载声卡就能满足了,现在还想去折腾独立声卡。

评论

嗯强迫症确实是这样,不过那个年代的板载声卡没现在的螃蟹卡那么好素质,只是听个响。
老老实实地上了个创新,加个大法家的DVD光驱(那时候大法还不叫大法)。那时候也是很拉风的。

评论
装了一块独立显卡,然后果断的把显示器接口插在了主板的输出上

评论
E3-1230V2+华擎B75+GTX760,结果显示器接到了主板上,死活没信号···

评论
买了p4e 2.8

评论

所以强迫症还是买ITX主板最好,没有折腾的空间就不会去想这些问题了。

目前最好的板载是不是螃蟹的ALC1220?不知道是什么规格的。

评论
买了华擎的A55

评论
不知道dp线有卡扣,硬拔,把线拔断了

评论

哈哈哈,这个跟我一样,插进去后想起来好像有根针是斜的,赶紧拔出来,已经变成L型了,然后试图掰直,直接断了,索性不管插了就用,居然没啥事。

评论
给290X换水冷模块  压碎核心

评论
手贱非要换散热器,把稳超833的奔3 550掉到地上,die 摔成了屁股,intel 还不给保

评论

ess9023,虽然主板厂调教水平下不比螃蟹强多少

评论

都是2*5 10针的接口,防呆一个第十针一个第七针,大力出奇迹了。

评论
CPU插槽的塑料盖子不小心压扁了2根针脚。。用镊子掰起来用了好几年也没啥问题。

评论
单位上了一批P42.8配845的的主机。插USB各种烧南桥,U还是低能儿。
超毒龙,碰了下桌子,大炮倒了。然后也不知哪缕烟是毒龙的了。


评论
把我的280x便宜出给同事,结果同事玩lol闪屏,各种纠结蛋疼,全程售后烦都烦死了。。。

评论
我一次给人修机器,一水的山寨货,有蓝屏,我就伸头进机箱看情况,结果显卡的电容这时候爆了,吓的不轻,虽然没受伤,但是被吹一脸的灰,那个电容炸的就剩个底座了。

评论
1.大概2013年9月,给老同学装机器,CPU供电的4pin插的时候错了90度,自然是点不亮机器,开始以为是硬件故障,后来仔细排查才发现问题,所幸的是没有烧毁硬件

2.大概2009年9月,给显卡(8800GTS-512)换散热,不小心压坏核心一个角,显卡直接报废

评论
选在了 290x 之后,开始被噪音和发热折磨,各种DIY。最后显卡烧了送修。

评论

我当时买了p4e 3.0,开始用感觉还可以,后来温度越来越高,高耗能

评论

我现在装机还是不相信板载,声卡和网卡都尽量用独立的装机的时候选的是6850好像 搞的还没用一个月就卖掉买了二手5850 理由就是5850是挖矿神卡

评论

你这都上升到人身安全了,装机危险,请注意人身安全

评论

你这都上升到人身安全了,装机危险,请注意人身安全

评论

主板和CPU都有自我保护功能

评论

嗯嗯。。。放在以前,至少得烧一样

不过话说回来了,这板子4pin供电竟然没有防呆设计?!MSI的板子

评论

CPU的4pin供电都有防呆设计啊,反插根本插不进,除非大力出奇迹。微星属于大厂,怎么会没有防呆设计?

评论
学生时代省吃俭用买了一片MX400,居然热拔插了

评论

那年代都是一堆零七八碎,以后外设全无线的年代也许还会说现在的线缆像蜘蛛网。

评论

想起有次帮妹子装电脑,用的旧软驱,开机后软驱直接冒烟··········

评论

GTX560出给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结果没一个礼拜,这家伙家里跳电把显卡炸了- -来回折腾半个月帮他售后。

评论

网卡也用独立?你说的是有线网卡还是无线网卡?有线网卡没必要吧,无线网卡独立倒是没问题。

评论
装散热器 拧螺丝拧的太紧,导致拆散热器时螺丝滑丝,结果散热器扣件拆不下来
主板返厂~

评论

当然是指有线网卡,板载的网卡一是占资源,二是没有独立网卡稳定,我宁可用百兆的独立网卡,也不用板载的千兆网卡

评论

好吧,那独立网卡有什么推荐么?intel i210-T1?

评论
图便宜买的山寨电源,连烧两个硬盘,40G的。。

评论
因为机箱变形.所以没拧铜柱上的主板
用了1年挂了...........

评论
一块BARTON 2500+,散热器没装好,直接烧了

评论
大约是99年的时候,买了一块4.3G还是8G的昆腾火球硬盘,谁知道拿回来后硬盘检测不到。当时不知道我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认为是硬盘“壳子”没拆开,硬是拿着六边形的螺丝刀把外壳给拆开了,看到了外壳和内壳之间的一张防尘/防震纱网。开心的我拿出这张“罪魁祸首”后认为硬盘不会再因为纱网导致的“过热”而检测不到,把外壳装回去插主板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后来估计,那次是运气点背,硬盘买回来就是坏的,然而我私自拆开了就没保修了

评论

用不着那么好的,只要独立就行,我用的就是很垃圾很大路的realtek

评论
还有三块3COM-905系列的网卡在Win10下没有驱动,可惜了

评论

你这病得治

评论
兴冲冲买回来的主板……因为itx机箱稍微小了一点(要么就是板子稍微大了一点)愣没塞进去……重买了一个别的版本的才搞定……然后电源也不对,虽然号称能塞进atx电源,但是塞进去之后异常拥挤花好大力气才装好

评论
先前机箱里挂了两块硬盘,日立1T和希捷2T,前年冬天希捷2T不认盘挂了,正着急干活气不打一处来, 开机箱抽出硬盘对地上就拍下去................   然后缓过10秒钟,悲催的发现拍在地上的是日立1T

评论

神回复终于来了

评论

破区服

评论
第一次装机时两张卡犹豫不决,天真地问js哪张卡性能强,然后我选了js说的那张

评论

realtek只做phy吧?和板载网卡一样的,并不能减少资源占用

评论

Win10用板载经常莫名断网,改用独立的就正常了

评论
当年为了DVDRip将图拉丁1.0换成P4 1.7

评论
装机整线的时候前置USB3.0的针脚松了,图省事,没解开扎带插紧,然后就弯了,然后拔了所有线,下螺丝,把主板下下来,用了半个小时,才把他掰直。。。。换平台,主板规格不同,机箱有根铜柱没拆掉,期间各种怪异情况,坏了2颗3770K,一块Z77 deluxe主板,好在CPU都给换新了,主板给换了个良品。

评论

我也遇到过,我是4根靠近CPU的铜柱没拆,不过这种情况我干脆点不亮机器,铜柱拆了后一切恢复正常

评论
上水偷懒直接上电试水,漏水漏到pci-e接口,电火花起明火点燃吸水的餐巾纸

评论
赛扬300没选好主板,只能超频到400

评论

在很早很早很早以前 幫人家配了一台電腦(當時電腦超貴7000多塊一台586)  然後開機 主板一閃 不知道為何著火了 冒煙了。。我當時才初一...但是只是黑了一點。還可以開機。。然後當沒事發生 給回人家了

评论
装机时候太热,一滴汗水滴到主板然后毁了

评论
大学时候非常“热心”帮室友升级主板BIOS,弄错了升级文件(有Win下的和DOS下的),结果升级失败主板黑了,情急之下一顿乱短接主板跳线,无意中手摸南桥其烫无比——你懂的,南桥烧了。那块主板现在还在我家里做纪念(丽台的K7NCRDLM主板,NF2芯片组的小板,其实这块主板的BIOS是可以拆下来的)。

评论
主板针脚,螺丝刀砸了个坑!

评论
记得以前用过一个光驱,还是用98系统的时候,老是折腾光盘装系统和游戏,有次光盘放进去,光驱好像失控了,跟飞机要起飞一样,情急之下光驱按了出仓,然后高速旋转的光盘飞出来了,飞到人脖子上就没命了啊,想想都后怕

评论
装P67的时候板子压得离机箱太近。。。漏电击穿了南桥。。。

评论
这里可能很多人没经历过426病毒,也就是著名的CIH,当时直接把家里的一台486电脑干报废,全国各地很多电脑都遭殃,只能换BIOS..........
从那以后,办公室经常在每年的4月26日停止办公一天,而且每台电脑要贴上警示贴纸:426电脑病毒日


评论

那时升BIOS都用3寸软盘的,BIOS升错可以去电脑店换BIOS,可是病急乱投医,就要搞大事情了

评论
安装联力io模块时,选错螺丝,结果拧断在铜柱里(焊接铜柱,无法更换)

评论
輔助供電沒接上, 第二天壞了第二張顯卡...

评论

以前和基友聊起cih,他说改日期可破,顺手去bios里修改到了那天,电脑就挂了233他并不知道已经中了cih

评论
买了华硕 STRIX Z270I ITX主板,NZXT X42一体水,新款TT RGB PLUS 风扇,才发现新款华硕主板上面竟然没有USB 9P 2.0接口,水冷和RGB风扇调软件接口的线都连不上,最后蛋疼的把20P USB 3.0接口转接 USB2.0!!!

评论
无知上了双290,结果热炸,再上水,每次维护就是半天。

评论
amd 散热器直接把u拽下来了   装完机发现没装挡板

评论
硬盘D形口插反,烧掉IBM玻璃盘…… 高价购入台达的某型号服务器电源,与技嘉主板不兼容……

评论
上次不知道为什么要拆CPU和主板,主板要装盒子里,想保护cpu底座针脚,把那个黑色的盖子盖上去,当时方向错了,弄湾一排针脚,花了2小时一个个针脚掰回来。对了,主板是Z77极限4,相当不错的一块板子,后来怎么想怎么不爽,亏了不少出掉了!

评论
五年前暑假帮前女友装机 怕她机械硬盘卡把自己的固态硬盘拆下来帮她装上去 两个月后被学长勾引走了

评论
帖子里都是神人, 2000年时候高中也是插内存插反了 然而只是滚烫 没有烧坏

评论
我以为不同电源的模组线是通用的,结果烧了我两块硬盘。。。

评论
主板cpu盖拿错了,楞压上去,第二天cpu到了后点不亮,发现主板针脚全弯了。报废了

评论
海韵X系列某电源,干了四年挂了,不是无法开机就是无法关机。

评论
用了个便宜插板,电脑老黑屏、重启,拿去检测了很多次,尝试替换了N多硬件都不管用,直到某天插拔插座时闪了个火花

评论
笔记本换CPU时静电击穿了主板。。Dell售后很负责的换了一块,然后再次换CPU时把4700MQ核心压缺了一角,没事。。但4940没半个月又把售后换的良品板子干死了。索性淘宝买了个拆机板用到现在。

评论
没上铜柱
闪龙2200 + 磐正 nf2 冒烟gg

评论
闲的蛋疼给硬盘加散热风扇,运行过程中更蛋疼的去摸硬盘温度降了没有,结果把硬盘散热器的螺丝顶到了硬盘电路板上,然后就是焦糊味+硬盘停转

评论
i5 4590 cpu风扇线忘插了,用了一周才发现今天全套入手x99平台。。。

评论
华硕的R4G,和一个5000块的服务器U,在开机状态下热插拔了一个U盘,结果板子和U全挂了。

评论

就服你

评论
1、当年还是雷鸟750时代,清理电脑,结果CPU风扇忘记插回去,用了快一个星期才发现,当时还沾沾自喜清理果然有用,连风扇噪音都没了;
2、还是当年,19寸液晶卖7000块以上的年代,给客户上门送机器,装液晶显示器时没拿稳,面板整个扑倒在桌面,开机一看,中间一条亮线,当时就懵了,但很快反应过来,拿起手机淡定地给老板打电话:刚送来的液晶显示器开机后发现是坏的!

评论
一巴掌不小心把桌面的24寸液晶显示器碰到地上

评论
前几天手滑把1700摔了变最大手办了 - -

评论
风扇改装5V降压运行降低噪音,应该是弄短路了,开机瞬间风扇的电线就冒烟了。。。。

评论
曾经把cpu散热风扇随手放在显卡上,马达部分正好碰在热管上,然后开机,然后显卡,主板一起boom

评论
以前一直没犯错
直到进入ssd时代,挂了一块ocz240g,当初价格好像是3k。
于是,想起了3k买下来的1.2g迈拓,现在还好好的

评论
升级电脑时买了老的GTX570,没加300块买新的hd7870是次失误,因为费米无论是性能、发热、显存皆完败,570甚至跟后来驱动优化下的7850比也是负多胜少。还有次就是把ebay上的一盒67k雕以较便宜的价格卖给了别人,虽然自己后来也淘了块67k,但明显不如那块。

评论

先锋蓝光,外置超薄,读盘花了4k/cd。

至今就读了2张dvd盘。

评论
对了,说起来还真有
athon64 3800+

cpu风扇没插电源,自动关机了,觉得奇怪,也没发现问题,准备关机箱盖的时候,手被散热器烫了一下,才知道……

评论
开盖弄死了6700k

评论
毒龙600,换硅脂,上散热器压岁核心

换雷鸟1G玩了一年

~~~~~~~~~~~~~~~~

1年后手痒,自己做水冷,用玻璃+玻璃胶做了一个四方形的冷头,用了我爸的鱼缸水泵加管子,还一脸严谨的装好后通水试验!ok没漏。

正式开机,雷鸟1G立马变成青烟,围观的小伙伴说:“玻璃好像是不能导热的,你底部应该用铜片”

。。。。。。。。。。。。。

评论
p3/1g上风扇把核心压到边角

评论
1、主板接机箱前置的USB线接反了,U盘烧了两个
2、指导隔离宿舍的同学超频他的754 闪龙2500+,上厕所期间他自己将软驱电源接口插在硬盘SATA口上,烧了一个80G。
3、在BBS上达成交易,大学校园里晚上从九点等到十一点,为了买一个研究生20块钱的散热器,最后不但没有出来,电话也关了。
4、冬天身上太多静电,拆CPU时烧了一只ES版本的E5520。
5、给一兄弟写配置单,E3 V5配普通民用主板,结果他到店装机时店里的小哥好奇为什么点不亮(电脑城装机的都不知道?)
6、PCI-E显卡兴起时配了AGP平台,DDR3普及时上了DDR2平台
7、自己用了三年Vista SP2感觉不错,推荐给了兄弟,上段时间他重装了Win7后反复说Vista太差了,问他差在哪里他想了半天说:色彩不纯正
8、08年与兄弟的朋友去电脑城装机,听到5000块的预算感觉很好配,结果到了才告诉我显示器已指定型号,要3000块!
9、为了级AGP转PCI-E的桥接芯片降温,找到了车床师傅加工散热器


评论

Cyrix的486木有防呆,插反了开机一股青烟
Northwood的P4 1.6G被改成了Willamette,显卡MX400被上个MX200,没办法那时候刚上初中,我写的单子我爸去的
还是上面那个P4,配微星845Ultra-C主板,发现主板变型接触不良有时候会开不开机,骂了6年垃圾机箱后来发现特么的是微星主板孔位有问题……
699买了银欣SG03,一周后官方降价到399
给表弟装机插拔sata线的时候掰折了SSD的sata接口
然后用ab胶粘上自己用了,把自己的ssd拆下来给他了……反正mx200跟mx100差不多



评论
来个奇葩的,当年笔记本上装ubuntu,没想到那时候dell的机器要额外装风扇驱动,结果用了几天主板就挂掉了。。。

评论
我最大的失误就是上了CHH

评论
不懂放静电,帮别人看电脑,坏了个内存,叫朋友来才处理好,现在想想好尴尬i

评论
冬天静电烧了一台一万多游戏本的主板,维修只换到集显主板。。。

评论
好像N年前试过给南桥换散热片把主板给搞挂了…

评论

省什么也不能省电源,买个好电源基本是保值的,从没贬值过,10多年前的ATX电源只要没怎么用,依然可以服务

评论

急中生智,人在焦急的状态下,大脑飞速旋转,确实能想到另一条途径解决问题,不过这也需要经验

评论

ssd想挂也不容易,也不知你怎么挂的

评论

在摩尔定律下,选择性失误是常有的事

评论

我的第一个刻录机也是先锋,没刻几张盘就挂了,4000多买的

评论
以为显卡是280x实际上半年前就卖了,机箱里面是6850, 然后死活装不上驱动,分别以为是驱动、win10、内存、主板的问题但是都不对,重装了5次系统 最后装了个win7 32位用了个老驱动才装上,用了一星期,上闲鱼卖东西才发现280x已经卖了。。。。然后一脸懵逼的想了半天机箱里是啥。

评论

掰折了SSD的sata接口.......这也行

评论

幻肢综合征
没挂,就是没机会用

评论

看我之前的帖子

评论
athlon xp 2200+ 核心太小了,又没保护盖 散热器没装平 高温工作半年之后 烧了

评论
1.format格式化分区,没有注意硬盘格式,结果把D盘格式化掉了!2.带电拆显卡,不小心起子把主板给烧掉了!

评论
买了个会开演唱会的R850X

评论
没断电上CPU2 狂报警,最后竟然没事

评论
机箱太大,占用房子空间太浪费

评论

这个都敢在开机时拨出来,也真是服了。

评论

厉害,硬盘壳的螺丝也没有难到你。

评论

这个应该要把硬盘换回来哟,

评论

有这样装机的嘛, 装的什么都忘了,。。

评论
配机箱时,不知怎么遇到过几个铜柱滑丝了,上不紧主板螺丝,去换了几次铜柱,真是麻烦。。当时电脑城又远。。。

评论
掰断了intel 730的sata接口

评论

心都碎了。。。

评论
买了amd的cpu,和intel芯片组的主板。。。

评论
前段时间收了本坛一套2670 x79双路,平放测试没问题确认付款后,机箱来了装里面就各种死机,后来发现装俩u竖着放连系统都进不了,装一个没事。折腾了一周心力憔悴,半价咸鱼出掉了……再不碰二手服务器,到手一定用力测试再付款!

评论
好不容易在某东上抢到第3块TTXP,然后1080Ti来了!然后想问能否拿1块TTXP换2块1080Ti

评论

我用着还好啊,,,

评论

+1,买了ITX主板,两根内存条+显卡一插,没了升级改造的心思,啥问题都没发生。

评论

那时候是真的脑抽,想哭的心都有

评论
当年装机,速龙XP 1600+,没装散热器就上电了。。。结果CPU挂了

评论

现在还有STX主板,以后你连显卡都不用费心思了……

评论

你怎么不成精?

评论
内存直接买错,几代都没搞明白

评论
硬盘电源口插反烧了一块硬盘

夏天没放静电,烧了一个主板

评论
主板遇到一点问题需要扣电池,主板电池是飞线的那种,结果我拔插头的时候连着底座一起给拔下来了......

评论

       作死开机时贴石墨片到显卡上,石墨那一面不小心碰到了供电部分,一时间火花四射,屏幕黑屏,然后自己就恢复了,显卡啥事没有照样用。
      
       还有一次换配置上水时不小心打翻酒精到主板上,当时并没发现,第二天上主板开机时才发现坏了,有次把酒精打到键盘里也是,赶紧断电拆开擦干再晾了一天,然而还是GG了。就不明白酒精到底会和电路板发生啥反应,每次都GG。
      
       最劲爆的一次主板上的一颗电容突然弹了出来啪的一声打到机箱上,低头一看卧槽,主板背面的火苗都快窜出机箱了,立马拔电源,然后火就灭了,但搞的整个屋子都是烧焦的气味,机箱主板那块也烧糊了一块,不过倒是能擦干净,主板背面起火的地方惨不忍睹,当时又正好要去学校了,整个人都是蛋疼的。



评论
机箱装多了个铜柱 直接烧了块主板

评论

大力出奇迹 哈哈

评论

低功耗救了你
1700第一摔?

评论

一入论坛深似海,CHH和原来的GZ论坛都很燃

评论

你确定不是在搞化学实验?

评论
第一次装主板,不知道机箱上要用铜柱固定,直接把主板固定在机箱上,一开始主板背面接口怎么都对不上挡板接口这就不说了,反正怼进去了,装机完成之后,每次使用电脑,都会不定期出现死机,装上显卡之后,直接开不了机。。。。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拿去装机店求教做人,拆开一看才发现铜柱没装,机器一直在反复短路的情况下运行。。。

评论

那就直接买个因特尔的NUC好了。。。

评论
开好盖的I5 3570K
不小心掉地上了,拿起来一看,核心碎了

评论
联想机器真的很SB,I7-3770配了个 H61主板,H61这种小板连个SATA3.0接口都没有,USB也都是2.0的,内存最大只支持8GB。
联想就是价高质次的代名词,各种缩水,能节约的尽量节约。再看看人家惠普,那才叫良心厂商,用料那叫扎实。
联想你就这样混下去吧,你可以一时骗骗不懂电脑的小白,但时间一长,小白也会恍然大悟.............

评论
机箱上装主板的时候螺丝拧滑丝了,,现在主板已经卸不下来了

评论
手贱烧了刚买的z77ws前后花了450,和3770 es一个淘宝认倒霉,后续G530 至少4个,散片 连续换几次估计太原赛格的卖家看到我腿发抖

评论
那就是被prescott坑了。各种热。

评论

我刚买低压版的prescott时,温度还不算高,可后来越用越高,这货就得上水冷

评论

关键是买了没多久,E6300就出来了。 电路 电子 维修 上网搜搜新的intel服务器平台消息,就看了STH评测的X11SPH-nCTF,LGA3647的主板 Supermicro-X11SPH-nCTF-Six-Plus-Two-RAM-Slots.jpg (215.09 KB, 下载次数: 1) 2017-8-12 15:45 上传 电路 电子 维修 一个联想G360拿来的时候是按开关没反应,也没有待机电流,拆机,没发现进水,量没有3V5V,量开关也没有电压,量待机芯片,有19V主供电,量3V5V阻值正常,
 ·日本中文新闻 《孤独的美食家》第十季10月开播
·日本中文新闻 名侦探柯南又双叒被骂了
·日本中文新闻 前AV女优入围日本文坛最高奖
·日本签证办理 专门毕业,连续三年每次只给一年签证,什么情况?
·日本签证办理 有没有埼玉县在办理归化入籍的小伙伴呀 一起讨论下
·日本签证办理 请问现在换护照,10岁以下是不是小孩可不到场,父母一方...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这是啥操作啊?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商家活动,花五六百日元就可以点餐吃饱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总统拜登骑车出行当街摔倒
 ·澳洲新闻 澳男遭昔日好友暴力追债,对方威胁:烧你工厂,杀你全家(组
·澳洲新闻 学校放假首日,家长忙着带孩子度假,墨尔本机场挤满人(组图

维修经验

CPUcpu-z 1.77版低调发布

日本维修技术更新: New benchmark “submit and compare” feature New clocks dialog reporting all system’s clock speeds in real-time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Intel Kaby Lake AMD Bristol Ridge processors 主要是增加了支持I、A两个新架构的 ...

维修经验

CPU这几天经常开机黑屏,热重启后又正常

日本维修技术这几天经常开机黑屏,热重启后又正常,今天热重启也不管用了。折腾半天总算点亮,显示超频失败,以前出这个画面我是不理它的,直接重启就能正常进系统了,今天不敢托大,因为 ...

维修经验

CPU超频求助!关于华擎H170和6700K

日本维修技术问题见楼主的show贴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34895-1-1.html 这次华擎的H170 Hyper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带时钟发生器可以自由超外频 可是楼主好久没有折腾超频了。。。 两图中除了CPU外频 以 ...

维修经验

CPU液态金属会侵蚀cpu核心吗?

日本维修技术前阵子看到有人说,液态金属时间长了会侵蚀cpu铜盖,那么问题来了,这货会不会侵蚀核心呢? 评论 这玩意儿好像只对铝起反应 评论 不是说,cpu的盖子是铜的吗。。。 评论 不会,核 ...

维修经验

CPUm6i究竟支不支持e3 1231v3

日本维修技术官网上看支持列表没写有e3 1231v3,装机帖又有人晒,百度也没个明确答案,那究竟能不能点亮?有在用的chher说一下么 评论 升级最新bios肯定可以支持 评论 我的p67evo官网上也没说支持12 ...

维修经验

CPU华擎 HYPER 妖板 正确玩法

日本维修技术600元的 B150,10相供电,释放洪荒之力 注意必须官网 Beta 区的 BIOS 有 AVX 的 CPU 可能会掉缓存 启动时按 X 键激活 SKY OC,重启后进入 BIOS 160924164727.jpg (95.63 KB, 下载次数: 1) 2016-9-24 17:47 上传 ...

维修经验

CPUE5 2686 V3和i7 6800K如何选择

日本维修技术默认用,不超频,两者功耗是一模一样的 E5 2686 V3:2.0主频,3.5睿频, 18核心36线程 ,45M L3 咸鱼大约2500~3000元 i7 6800K : 3.5主频,3.8睿频 ,6核心12线程 ,盒装3000元 评论 性能应该是26 ...

维修经验

CPUHD530硬解4K能力还是有点弱呀!

日本维修技术播放器用PotPlay 64bit,各种优化后,跑4K @120Hz视频只能到70帧左右的速度,勉强能用! 显示器用的4K的优派VP2780 未标题-1.jpg (211.97 KB, 下载次数: 0) 2016-9-26 21:29 上传 评论 这个估计你没优化 ...

维修经验

CPU6900k 1.25V到4.2体质怎么样

日本维修技术如图,体质怎么样,ring是35,没敢试了,都说ring高了毁硬件 评论 不错的U,但不算雕,上4.4就大雕了,这电压上4.5的目前没见有人发图 评论 谢谢前辈告知 评论 我这个用1.2V超的4.2,R ...

维修经验

CPUI3 6100 华擎B150M pro4超4.5g测试。

日本维修技术看看论坛没多少i3 6100的帖子,就转下自己发的show贴里面的数据,给大家参考下。家里还有当年的神U i3 540 oc 4.5G在给老妈用。 不知道数据上正常吗?有6100的朋友可以告诉下,另外是不有 ...

维修经验

CPU7系u会兼容100系主板吗?

日本维修技术RT,听说要推200系板,100系还能用吗以后。。 评论 兼容的 评论 感谢!以后换u就行了,目前消息200系板会有新的特性吗? 评论 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 ...

维修经验

CPU有心入5820k了,求教下温度问题

日本维修技术一直徘徊在6700k和5820k之间,6700k现在这德行直接把我推向了5820k啊,从2600k升级上来,三大件都要换,现在唯一疑惑的是IB-E ex这种顶级风冷能不能压住4.5g的5820呢?毕竟刚刚买一个多月。 ...

维修经验

CPU6600&6600K才100的差价

日本维修技术太少了吧。。。 6600.JPG (106.91 KB, 下载次数: 0) 2016-10-1 10:30 上传 评论 毕竟只是i5而已…… 评论 上z170 6600也能超,等于没区别,差价能有100已经不错了 评论 然后又见不超频人士推荐超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