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论坛 SSD请问p4600拿来挂bt下载会掉速嘛?7x24x365这种


本人电器小白,昨天下午电脑突然断电,重启后刚进入XP又再次断电,再重启一次还是进入XP后就再次断电,然后再按电源开机没反应,硬盘灯长亮。 我断开电源2秒后再接上电源,再次 故障:背光不亮,控制电压EN 低于2v 解决如下:背光芯片0z9938 EN电压1.63v,上家更改电路,时间长了除了问题,解决方法是更换图中的电阻约5K,en电压上升到2.3v,问题解决 评论 修背光


请问p4600拿来挂bt下载会掉速嘛?

7x24x365这种、100m下载20m上传
我现在就想知道用p4600挂bt这个会掉速嘛?因为看的p4600用的是tlc、怕写入读取太大会掉速

我现在这个用的是p3600、我看了下一天的写入量有1t左右、读取也差不多是这个量。

不知道p4600坚持这个读取和写入量、一天用下来,最后几小时会不会掉速来着?



评论
应该不会才对啊,还没达到设计使用量

评论
放宽心

评论
不会。。。这点下载对P4600来说毛都不算。。。

评论

真的吗?不要骗我啊、买回来用的掉速退的难退

评论

真的吗?

评论

你下点东西。。。对P4600来说,真的毛都不算。
人家3DWPD的寿命,2T的盘一天写入6T都保用5年不掉速,别说你这点了。。

评论
家用tlc掉速掉到100MB/s都比你的宽带速度高几倍

评论

一般用得起P4600当下载盘的,怎么也要1G带宽起步吧。

1G带宽,实际下载速度可到120MB/s=421GB/h=9.88TB/d=17.62PB/5y

P4600 2T只有11.08PB的寿命。要3.2T及以上才会没问题。
所以,你的说法,将来可是要负责的啊


评论

你看楼主才100M带宽下载而已。降10倍。1.762PB,解了

评论

那我500m带宽下载用p3600 2tb也够用了?

评论

那我200M宽带,用MX100掉盘王做下载盘岂不是

评论

那些都是理论寿命啊。你没死之前谁也不知道你能活多久不是嘛

评论

够了够了。要是担心。就你请楼下爱波给你的P3600算个命

评论

3dwpd
是可以一天写入多少量啊··没看懂

评论

这个带宽以后会变的、看本地电信优惠力度了、应该也会到500m的

评论
下bt不怕掉速 就怕掉数据 原盘文件有时候错了几kb 播放器就没法识别

评论

不是有超强纠错吗?

评论

你家BT不带校验的吗,下BT就不怕掉数据。网盘才怕掉数据。所以要打包带修复,另外几KB就没法识别那播放器不行的吧。 俺平常下片。BT点个先下头尾顺序下载。有个百分之几就能播放了

评论

一天3遍全盘写入。
2T的一天可以写6T。

评论

哦、明白了···

评论

,当然不担心啊,反而lz担心这担心哪的。。。P4600官方寿命比P3600还高一点呢

评论
你这点带宽,对P4600来说等于空载

评论
LZ放心吧,p4600是企业级的。企业级和消费级ssd的定义是不同的,消费级slc缓存用尽后的速度问题,跟企业级不搭边

评论

啥MX100掉盘王∑(゚Д゚)
明明我MX12300一路用下来还没掉过盘∑(゚Д゚)

评论
你们忘了一点 超写入量 仅仅只是不保修了
然而只要主控不坏 你写入100PB也没事
我才不会说我朋友的P3605用到了900+PB

评论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188258-1-1.html

我用过的唯一掉盘的SSD

一定要挂intel驱动,并关掉链接电源管理,才能正常使用

评论

说出来正义君可能不信,现在用来跑我那酱油18.04服务器版的840破,Smart记录的PE消耗是96次@( ̄- ̄)@

这盘,明明是用一台用着SNB的机器上回收来的…( ̄Д ̄)ノ我买这盘的时候都没指望它能活这么久
唉我还有块830似乎也就消耗了几百次PE( ̄◇ ̄;)

评论

还是蛋神w5啊。。。能写到900PB.。。

评论

主控坏了,重新找一个主控上去能修么,感觉主控坏了直接报废的样子
主控坏了 你就当这玩意报废就成了

评论

别 这是我朋友干的 拿一块P3605给一堆HDD做缓
我用 也就是几PB的能耐

评论

嗯……此处是不是应该甩锅Intel?
咦难道我固态都不掉盘就是因为我从来不装In/固态厂商的驱动?

卧槽突然好担心现在的760P
还好760P挂了也就是损失点内存快照和最近写入的数据,似乎,问题不大?

评论

不只是主控坏不坏。闪存寿命也是有限的,但写入900PB是什么操作。。

评论

96次是少了点。。PRO还是MLC。使劲折腾啊~~  

评论

小zz,你又在发癫了,别人出事你就担心起来了

评论

举这个例子只是说明 你们离主控坏有一段距离 但是离颗粒坏则有很长一段距离

我手上有图 但是不能放出来 准确的数字是945PB



评论

是这样的。就怕不声不响的主控突然暴毙,,闪存寿命再给我十年恐怕也写不完

评论

所以还是二手企业货好


评论
掉不掉速,取决你的工作温度,弄个恒温机房,三星玩具盘也不会掉速

评论
同好奇。。
s3610呢

评论

一直认为主控不就是固态上面一颗芯片么,坏了 找一颗好的焊上去 继续用,你意思是每一刻主控只对应一个固态 ,厂家调教好才装上去的?独一无二?

评论

不知道主控里面是不是存了映射表,就是把进入颗粒的数据拆分的那张表

评论

我大概算了一下。945pb大概是990,904,320GB。我手里的p3605 1.6t大概持续写入是1.5gb每秒。也就是说。24不间断工作这块盘一天可以写入129,600GB。连续一年不间断就是47,304,000GB。那这就意味你朋友这块盘已经连续不休息的工作了21年左右。不知道我算的有没有什么问题。

评论

因为我想了想,似乎很久很久之前也见过几次因为In的RST和另一个啥固态驱动导致翻车的事(>_<)

评论

128G能怎么折腾在那里面搞个Win的虚拟机都担心空间不足
然后就128G的840破和830那点写入性能,拿去当HDD的缓存盘都嫌少啊…

评论

本来,颗粒的磨损寿命还有断电多久可以保存数据这个指标。
比如企业级的,貌似是到了写入量,就不能保证断电3个月以后的数据。但一直通电使用的话,还是“没问题”的。

但是你这个900PB太夸张了。
就算写入速度1GB/s,一年也就30PB。


评论
你这一说我也想起RST翻车我也见过....

写入性能倒是不要担心,NVME 要大容量或MLC才写的快,像PM981 760P这些,256G的TLC。爆掉缓存后写入可能还不如你128的840破呢 拿当缓存盘绰绰有余。甚至都浪费了

评论

正义君乃不要骗我,明明3.5的HDD的写入速度也有100多M

评论

那估计有工具可以重新开卡的话就能救了

评论

你那个才100多。840破怎么也有300多啊  

评论

来让我们启动一下时光机,魂回2012年观赏一下当年840破128G款的测评

5128_61_samsung_840_pro_128gb_ssd_review.png (77.59 KB, 下载次数: 0)

2018-6-3 21:03 上传


测评显示……唉……唉?居然真的有300多M的顺序写入?
咦原来这盘这么厉害的嘛?在以前用的时候我怎么觉得和随便搞的那些100来M写入的固态没啥区别
(当年OCZ还是很猛的,当年的Intel还在划水酱油,当年的浦科特就是个100%纯的逗比
(咦这SuperSSpeed是什么鬼怎么这么凶而且我还从来没听过有这牌子






评论
LS这张表很早了。。。superspeed么,就是当年的超极速,这个s301可是sf2281主控加intel的slc闪存。。。。。

评论

SS那个是SLC。。可以当传家宝了
SSD嘛。用起来不都一样感觉。又不是OPTANE。也不是内存盘


评论

你计算倒是没错啦
但是朋友确实没用辣么久
我记得好像是说1年左右吧(我看power on hours是10,478)
具体这个数值是不是算了写入放大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表上给的units written: 945PB

总之别去纠结啦 按朋友的话来说 只要主控不挂 大胆用就是


评论

应该是显示不准。。。p3605这盘就这样。。。当然随便用。。。我觉得百分之一我都用不掉。。。

评论

233
用到坏就是了
其实这个话题 是当初我和朋友说 P4800x 写入量有多大的时候 他报给我的 意在让我别在意辣么多

维修经验

CPUcpu-z 1.77版低调发布

华人网更新: New benchmark “submit and compare” feature New clocks dialog reporting all system’s clock speeds in real-time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Intel Kaby Lake AMD Bristol Ridge processors 主要是增加了支持I、A两个新架构的 ...

维修经验

CPU超频求助!关于华擎H170和6700K

华人网问题见楼主的show贴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34895-1-1.html 这次华擎的H170 Hyper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带时钟发生器可以自由超外频 可是楼主好久没有折腾超频了。。。 两图中除了CPU外频 以 ...

维修经验

CPU液态金属会侵蚀cpu核心吗?

华人网前阵子看到有人说,液态金属时间长了会侵蚀cpu铜盖,那么问题来了,这货会不会侵蚀核心呢? 评论 这玩意儿好像只对铝起反应 评论 不是说,cpu的盖子是铜的吗。。。 评论 不会,核 ...

维修经验

CPUm6i究竟支不支持e3 1231v3

华人网官网上看支持列表没写有e3 1231v3,装机帖又有人晒,百度也没个明确答案,那究竟能不能点亮?有在用的chher说一下么 评论 升级最新bios肯定可以支持 评论 我的p67evo官网上也没说支持12 ...

维修经验

CPU华擎 HYPER 妖板 正确玩法

华人网600元的 B150,10相供电,释放洪荒之力 注意必须官网 Beta 区的 BIOS 有 AVX 的 CPU 可能会掉缓存 启动时按 X 键激活 SKY OC,重启后进入 BIOS 160924164727.jpg (95.63 KB, 下载次数: 1) 2016-9-24 17:47 上传 ...

维修经验

CPUE5 2686 V3和i7 6800K如何选择

华人网默认用,不超频,两者功耗是一模一样的 E5 2686 V3:2.0主频,3.5睿频, 18核心36线程 ,45M L3 咸鱼大约2500~3000元 i7 6800K : 3.5主频,3.8睿频 ,6核心12线程 ,盒装3000元 评论 性能应该是26 ...

维修经验

CPUHD530硬解4K能力还是有点弱呀!

华人网播放器用PotPlay 64bit,各种优化后,跑4K @120Hz视频只能到70帧左右的速度,勉强能用! 显示器用的4K的优派VP2780 未标题-1.jpg (211.97 KB, 下载次数: 0) 2016-9-26 21:29 上传 评论 这个估计你没优化 ...

维修经验

CPU6900k 1.25V到4.2体质怎么样

华人网如图,体质怎么样,ring是35,没敢试了,都说ring高了毁硬件 评论 不错的U,但不算雕,上4.4就大雕了,这电压上4.5的目前没见有人发图 评论 谢谢前辈告知 评论 我这个用1.2V超的4.2,R ...

维修经验

CPUI3 6100 华擎B150M pro4超4.5g测试。

华人网看看论坛没多少i3 6100的帖子,就转下自己发的show贴里面的数据,给大家参考下。家里还有当年的神U i3 540 oc 4.5G在给老妈用。 不知道数据上正常吗?有6100的朋友可以告诉下,另外是不有 ...

维修经验

CPU7系u会兼容100系主板吗?

华人网RT,听说要推200系板,100系还能用吗以后。。 评论 兼容的 评论 感谢!以后换u就行了,目前消息200系板会有新的特性吗? 评论 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 ...

维修经验

CPU有心入5820k了,求教下温度问题

华人网一直徘徊在6700k和5820k之间,6700k现在这德行直接把我推向了5820k啊,从2600k升级上来,三大件都要换,现在唯一疑惑的是IB-E ex这种顶级风冷能不能压住4.5g的5820呢?毕竟刚刚买一个多月。 ...

维修经验

CPU6600&amp;6600K才100的差价

华人网太少了吧。。。 6600.JPG (106.91 KB, 下载次数: 0) 2016-10-1 10:30 上传 评论 毕竟只是i5而已…… 评论 上z170 6600也能超,等于没区别,差价能有100已经不错了 评论 然后又见不超频人士推荐超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