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论坛 SSD是不是三星的sm961或者pm961性价比高?


故障:背光不亮,控制电压EN 低于2v 解决如下:背光芯片0z9938 EN电压1.63v,上家更改电路,时间长了除了问题,解决方法是更换图中的电阻约5K,en电压上升到2.3v,问题解决 评论 修背光 本人电器小白,昨天下午电脑突然断电,重启后刚进入XP又再次断电,再重启一次还是进入XP后就再次断电,然后再按电源开机没反应,硬盘灯长亮。 我断开电源2秒后再接上电源,再次


新装机子intel 600pu盘主控不太靠谱啊?目前用的浦科特M8系列马牌主控价格贵,是不是三星960pro性能最强?但是价格也强有没有靠谱的商家卖sm961求推荐


评论
mark一下

评论
明显PM961性价比高

评论
pm最近涨价了...和sm961差价不是很大(256g就差一百羊

评论
intel的盘很靠谱,960pro是最强,pm961性价比最高。

评论
SM961最划算。256G的。比PM多100多,安逸。

评论
求大神PM靠谱 PM961 SM961 1T店家。。。 1t靠谱的太少了。。大多都没货挂在那

评论
PM961性价比高

评论

SM961 1TB 3699那家有货,不过太贵了我买不起

评论
纠结完电源,又开始纠结SSD。少年,你需要加强自身的决策能力,不要把时间和心思浪费在这些装上电脑后感觉不到任何区别的地方。

评论
据说这玩意z68都能用?

评论

你这个名字和我有仇

评论

有人已经跟我提及过了,问题是我改不了名字,但是头像可以换。

评论

你好

评论

严重同意,而且这些东西没有保修当然便宜了

评论
年后ssd又涨价了,继续观望中

评论

找英特尔售后换新4块主板,1个主板档板,1个cpu后,我表示英特尔大法好。

评论
不是sm951比较好吗??


评论
建议还是intel行货安稳一些吧。
我笔记本原配的PM961,win10使用起来总是有点卡卡不流畅,咬牙换了960Pro彻底解决了,所以对OEM货真心没好感。

评论

确实,完全是瞎折腾,干点正事多好。。。

评论

961 1TB  3699  我了个去
我收了个 750  1.2T 也就 3600
4K 上  还是 750 更叼
固态 不就是看 4K 的数据吗

评论

我了个去,咸鱼找了下1.2t全都是4k+,没有3600啊。
所以我买了pm961 1tb,1800

评论

1800  划算的
现在 估计 都涨价了  2手 都不放过

评论

有连接不?想整几片来

评论

求pm

评论

960pro太贵,其他有好的选择么?浦科特的m8系列呢?intel的600p选256g?

评论
买960,尽量别买961。

评论

我的m6s换了有多大提升?

评论

RD400看看呢

评论
还是觉得600P的5年质保性价比比较高
不跑分,没区别。

评论

600P是三年

评论
影驰铁甲战将m.2  3年保 价格最近涨了 和t10一样 不知道发热大不大

评论

【英特尔600P系列】.jpg (363.91 KB, 下载次数: 0)

2017-3-14 16:12 上传




评论

刚也去官网看了,还真是。。。我的错。。

评论

请教一下 签名里的NVME引导WIN7 毁机器是啥情况啊...
另外 你说的买960别买961 是担心961的质量吗 毕竟是第三方出售的 难说到底是否全新及有无问题这样吗?还是说961有些缺陷呢

评论

961基本买不到真的OEM全新,基本都是测试报废片,本应该销毁的。不管看起来多么新,实际上大多有暗病。

这么贵的东西,肯定直接买最靠谱的正式、零售版。实在不行就海淘。

你自己折腾一次NVMe引导Win7就知道了,万一系统出问题,几乎没法维护,只能格式化重装。

评论
Lite-on CX2
Toshiba XG3

这俩仅次于sm961/960pro
强于其他m.2

但是前两天m8pe降价到200刀。。。 前两个没啥大优势了

评论

m8pe上不了笔记本啊,太厚了

评论

本来准备买sm961 512g呢,无意中看到了回帖,一直以为是电脑商大批量采购后流入一部分到市场。现在开始犹豫了

评论

960没有小容量,512g起,太贵了,不值

评论

确实有你说的这种,但是实际量太小了,比CPU散片少多了,所以基本上不太可能买到。


评论

还有这种说法?有何依据?现在有961或者951因为这原因损坏的?

评论

951几乎没有流出的全新OEM,几乎没有。

评论

961呢?

评论

比951还少。

评论

我不知道你买了几个  
我PM961买了6个(海淘有2个) SM961买了4个。
早期带ES测试版的也买过一个
没有遇到任何一个是有什么暗病的(请问啥是暗病?)
也没有任何一个是需要报废的(请问报废标准是什么?)
另外请问什么是OEM全新?   
(淘宝大把0通电 1次2次开机的 也有老老实实说清楚是品牌机拆机的有通电时间通电次数的
  难道NVME的SMART数据能随便改了?我怎么不知道)

什么又是真的OEM全新?
工包都没有你可能关注或者在意的所谓外包装的CN膜,封口签
确实就没有所谓全新,
但是拿上机过或者未上机来判定新的或者二手也没什么毛病吧

你可以自己反感工包,因为这类确实无质保同时价格相比行货低廉
但是作为高阶或者可能高端有钱玩家
说话也不要发表这种一棒子打死的无脑黑的言论好么
真的太幼稚了

评论

把散热拆掉就好了

评论

m8pe 512G、1T性能价格如何?

评论

我顶一下。 。  我觉得性价比高的是 二手闲鱼 950PRO 哈

评论

950pro还是上一代的UBX主控 尽管是3D MLC颗粒
但实际4K性能 和持续读写性能都相比用北极星主控的96X系列差了不少
反而是固件对数据库服务器方面的那些稳定态性能之类优化很不错,
甚至比SM961更强
咸鱼的950PRO很多价格稍有优势基本都是海淘的  
这类零售版同样在国内没有任何质保。
无非就是可以用三星的自家工具软件 另外颜值高点而已。
可950pro发布至今也没有什么固件更新 这软件存在意义也不大啊
更不用说容量最大只有512G了。(之前买的容量没有低于512G的,基本全1TB)
所以海淘的950PRO 相比同样3D NAND MLC单面颗粒的联想OEM版SM951A
我还是倾向于后者


评论

我就举个例子吧 TB早年有过intel 710 100G的所谓工包流出 结果都是闪存出现问题 不能达到规定的读写速度 这种东西厂家的测试方法测试结果肯定都是商业机密 无从谈起 (我也不说 轴承 电解电容 锂电池 等等的分级了 免得又要有人说我岔开话题)就闪存而言 NAND只要镭射上原厂标就已经通过原厂测试合格了 所以这些次品都是出在焊接等等地方有暗病 而产品本身价值高 打孔报废都是苹果等等才做得出的 (打孔天朝都能飞线修 你Y的洋**真傻) 渠道收到后一般补好修修就拿来卖了 不重视的话 也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也没见有大批坏掉的不是吗?  现代工业品 分分等级很正常啦 何必介意嘞?

评论

这帖子聊的是SM961 PM961把
不知道INTEL 710 的N年前的一批烂货 和这两个型号产品有何关联?
您既然也懂一些工厂流出品的内幕
难道您也认为淘宝上的SM961 PM961都是什么打孔飞线 维修过的报废品?
因为工包来源复杂,在前期包装运输过程中
可能存在一定几率互相摩擦,表面小元件损坏脱落 ,
这个我完全认同,包括因此日后使用可能产生问题 ,
但是这概率和隐患,相比很多人海淘,其实都差不多的

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的关键
我觉得根本不在于OEM,工包,或者海淘
在于商家这个环节 他到底负不负责,
负责的商家进货时候绝对不会贪便宜去赌这些外观瑕疵,良率低下的
同样在出现问题后也会及时给你解决,
有这两点做保证
我还是认为SM961 PM961是现阶段最值得推荐的nvme SSD
非要喷什么测试版 报废品  为什么不把矛头指向隔壁的TOSHIBA XG3
甚至是INTEL家的P3XXX
那些玩意才真的是铺天盖地的回收后没销毁的工程样品充斥着新品和二手市场,
鱼龙混杂
大把人不小心刷了固件 甚至正常使用出现了各种兼容性问题 甚至报废

这几年下来,不只是SM961 PM961这俩,
个人感觉三星的OEM SSD渠道管控和品检始终是各品牌口碑最好的,
如此大的销量和保有量,
自然也对应了数不清的来源和渠道,
但最终用户买到手出现大面积问题的产品(包括硬件缺陷,固件优化,兼容问题)
或者大量需要销毁的工程样品,返修品,不合格瑕疵故障品流向零售市场这类恶性事件
几乎没有见到过吧?  如有的话, 麻烦也可以指正我一下,
也好给其他人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信息 和参考。



评论

对于没错 所以说PM SM 不是强迫症完全可以买的 我其实想说 T大也算是储存达人啦 没必要那么针对他 或许以后 他老了 就是您上位嘞!     次品原因千千万一棍子打死 真脑·残

评论

基本SM PM 都是没问题的 反倒是买了XG3 之类的 就呵呵了 到现在都是哀鸿遍野 各个厂家品控能力都不一样 东芝兴许是初涉nVME XG3 ES试样才问题多多 三星这么多年还是可以了 起步可早多了 给苹果做XP一路火起来的

评论

是啊 早几年苹果给三星出资一起研发RMBP 内置的PCIE SSD,
合作研发主控做固件,
三星自己又完全把持SSD的缓存,闪存,处理器所有零配件加工制造环节
sata那时候不明显,到了PCIE这块,
就真的是把同行远远抛在后边至少一代到两代的产品周期。
发布了快1年也早就量产的单芯片全整合SSD PM971
只怕更是很长一段时间里独孤求败了。
昨天看cb新闻 HGST/WD(其实就是INTEL) 刚刚发布的2.5寸SAS版7.6TB SSD,
可三星PM1633A 2.5寸 15.36TB也早就量产卖了快1年了。

评论

哎 你说三星好 估计马上一群浦科特水军就来了 我都吓到不敢说话了  三星除了手机移动通讯业务不行别的起色都很大 三星SDI化学最近发布了INR18650-35G  马上把索尼的VTC6打到不敢说话 三星生产的K-9II自行榴弹炮 也是脱胎换骨的改进 全球最大的LNG船也上马建造 还在竞标土豪的全球第一高楼  丝毫看不出三星哪里不好了

评论
直觉告诉我,往往长篇大论都是有很强的目的性的。。。。

评论

主控和flash都是好东西,
可以搞

评论

就事论事,哪来这么多的阴谋论
您说那个合下来1000左右的,是多大的啊?

评论

480/512GB

维修经验

CPUcpu-z 1.77版低调发布

华人网更新: New benchmark “submit and compare” feature New clocks dialog reporting all system’s clock speeds in real-time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Intel Kaby Lake AMD Bristol Ridge processors 主要是增加了支持I、A两个新架构的 ...

维修经验

CPU超频求助!关于华擎H170和6700K

华人网问题见楼主的show贴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34895-1-1.html 这次华擎的H170 Hyper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带时钟发生器可以自由超外频 可是楼主好久没有折腾超频了。。。 两图中除了CPU外频 以 ...

维修经验

CPU液态金属会侵蚀cpu核心吗?

华人网前阵子看到有人说,液态金属时间长了会侵蚀cpu铜盖,那么问题来了,这货会不会侵蚀核心呢? 评论 这玩意儿好像只对铝起反应 评论 不是说,cpu的盖子是铜的吗。。。 评论 不会,核 ...

维修经验

CPUm6i究竟支不支持e3 1231v3

华人网官网上看支持列表没写有e3 1231v3,装机帖又有人晒,百度也没个明确答案,那究竟能不能点亮?有在用的chher说一下么 评论 升级最新bios肯定可以支持 评论 我的p67evo官网上也没说支持12 ...

维修经验

CPU华擎 HYPER 妖板 正确玩法

华人网600元的 B150,10相供电,释放洪荒之力 注意必须官网 Beta 区的 BIOS 有 AVX 的 CPU 可能会掉缓存 启动时按 X 键激活 SKY OC,重启后进入 BIOS 160924164727.jpg (95.63 KB, 下载次数: 1) 2016-9-24 17:47 上传 ...

维修经验

CPUE5 2686 V3和i7 6800K如何选择

华人网默认用,不超频,两者功耗是一模一样的 E5 2686 V3:2.0主频,3.5睿频, 18核心36线程 ,45M L3 咸鱼大约2500~3000元 i7 6800K : 3.5主频,3.8睿频 ,6核心12线程 ,盒装3000元 评论 性能应该是26 ...

维修经验

CPUHD530硬解4K能力还是有点弱呀!

华人网播放器用PotPlay 64bit,各种优化后,跑4K @120Hz视频只能到70帧左右的速度,勉强能用! 显示器用的4K的优派VP2780 未标题-1.jpg (211.97 KB, 下载次数: 0) 2016-9-26 21:29 上传 评论 这个估计你没优化 ...

维修经验

CPU6900k 1.25V到4.2体质怎么样

华人网如图,体质怎么样,ring是35,没敢试了,都说ring高了毁硬件 评论 不错的U,但不算雕,上4.4就大雕了,这电压上4.5的目前没见有人发图 评论 谢谢前辈告知 评论 我这个用1.2V超的4.2,R ...

维修经验

CPUI3 6100 华擎B150M pro4超4.5g测试。

华人网看看论坛没多少i3 6100的帖子,就转下自己发的show贴里面的数据,给大家参考下。家里还有当年的神U i3 540 oc 4.5G在给老妈用。 不知道数据上正常吗?有6100的朋友可以告诉下,另外是不有 ...

维修经验

CPU7系u会兼容100系主板吗?

华人网RT,听说要推200系板,100系还能用吗以后。。 评论 兼容的 评论 感谢!以后换u就行了,目前消息200系板会有新的特性吗? 评论 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 ...

维修经验

CPU有心入5820k了,求教下温度问题

华人网一直徘徊在6700k和5820k之间,6700k现在这德行直接把我推向了5820k啊,从2600k升级上来,三大件都要换,现在唯一疑惑的是IB-E ex这种顶级风冷能不能压住4.5g的5820呢?毕竟刚刚买一个多月。 ...

维修经验

CPU6600&6600K才100的差价

华人网太少了吧。。。 6600.JPG (106.91 KB, 下载次数: 0) 2016-10-1 10:30 上传 评论 毕竟只是i5而已…… 评论 上z170 6600也能超,等于没区别,差价能有100已经不错了 评论 然后又见不超频人士推荐超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