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子维修技术 外设U2718烧屏,找dell更换良品,第二次换了全新




我这个U2718一年多了,有必要找dell更换吗?可以更换吗?去年2月份京东买的.右下角任务栏,比如今天日期是4/22,显示器开一天这个22也不会变,导致显示器全黑的时候,右下角还是看到/22的残影。
到第二天,残影就是23了。
这样的情况有必要保修吗?有什么沟通技巧?找京东好还是找dell好,听说找dell,京东就不管了。京东的介绍是,3年售后上门换机.............
谢谢楼下几位的帮助,有更新进度给大家参考,以期对其他人有帮助:我是换了几个手机,终于把右下角的隐隐约约的烧屏拍出效果来了,具体图片后面有跟帖。
京东提交了维修单,客服打电话说他们返修大概要一周,先拿走显示器,再什么什么,再送来,建议我直接找戴尔,并且确认即便找dell维修了后续还可以找京东继续保修。
拍照和dell客服沟通了,加qq了,说是3-6个工作日邮寄送来。
不知道为什么要3-6天,是不是全新?我这个过了1年了。
dell官网已经可以查到派遣单了,对于dell的品质,我只能祈祷了,不要亮点,不要坏点,轻微漏光可以忍。
京东客服再次回电,我提交过售后记录,虽然关闭了工单,即便dell给我换了显示器,他们那边也没有记录,但是可以根据这个工单知道我是报修过了,他们依然会对显示器提供保修服务。所以京东买的显示器,无论如何保修,先提交京东一个工单再说。
更换的dell2718收到了,面板完美,USB有问题,是再换一个还是勉强接受呢?
各接口都测试了,3个问题
1、后面序列号有个A15是帖子贴上去了。。。(dell说不影响保修)
2、面板完美,但是两个usb不可以用,u盘都可以通电,2个端口无任何反应(因屏幕效果很好,我暂时忍了,等以后再保修吧,换的都是良品,每次更换都是未知风险)
3、菜单设置里面关于usb本身有个项目可以选择待机是否通电,这个显示器因为usb故障,这个选项是灰色的(这个问题解决,拔掉上行线路才可以修改设置)

还有个问题,显示器四周晃动一下,里面有螺丝滚动..............这品控真无语了。

U2718的固件居然是103版本的.... 也就是比官网的102新,显示器生产日期是2017年11月的

上门更换,服务还是很赞的。
使用心得,感觉整个USB HUB都有问题,偶尔会断开,win10会提醒一下,然后连上,然后再断开。
既然屏幕没问题,暂时就忍受一下吧,先留个坑,下次再换。

再次更新进度,用了几个小时,没有usb很不方便,还是申请再换一个,并且要求sn不要有贴纸的那种,免得以后保修有纠纷。dell客服的这句话,让我感觉不安全:
usb目前里面都是好得把没有物损或者连接片掉落的情况吧,如果后续usb有其他问题只要正常使用没有物损就可以保修

我才刚收到,就和我说物理损坏,以后懒得扯皮。再换再说。
询问一下懂行的朋友,我是否可以付费延长保修到5年呢? 这个显示器京东买的,可以直接找dell延保吗?

再次更新进度,已经申请再更换一台,usb不能用很不方便,未来也不好出手,有问题也不好说。特别交代不要外壳的SN有贴纸的,我懒得以后扯皮。
打电话问了客服,说显示器可以延保2年,就是一共5年,费用接近600.。。

再次更新进度,我主机从来不待机的,但是显示器会待机,然而新换的这个显示器,待机后无法唤醒,开关也无效。必须拔掉电源重新通电。可见良品就是各种隐患的代名词。


更新最新进度,04-25早上起来,发现所谓良品,无法开机了。。。(拔掉所有外围设备,终于开机了,和之前的休眠睡死肯定也有关系)我已经厚着脸皮要求dell客服给我换一个新的,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更新进度,换新不太可能,并且这个更换正在进行中,待收到在看情况处理,如果依然有问题,我只能找京东了。我看看找dell更换之后,京东的服务又如何,京东的承诺是否属实。

再次更新进度,dell今天送来了显示器,全新,201903出厂,经过校色,个人感觉面板不如上次usb有问题的,但是好歹全新,服务还是很赞的。质保之前我就很清楚规则,本人从未提出要全新品, 只是试探性问了一下,可能是我佛系唠叨感动了客服或者仓库人员。
赶紧续保5年,再花几百块,这种服务值得了,5年保平安。


louguan.jpg (241.55 KB, 下载次数: 1)

2019-4-22 11:48 上传





评论
可以先找京东丫

评论

好的,谢谢,我试试。强迫症有点受不了,在几天看一下显示器,就看看右下角。

评论
lg面板真的无语。。害了其他牌子

评论
已经提交售后申请了,我侧面的U2415,16:10的,显示比较完美,没有类似问题。
这2718也不便宜,居然............哎

评论
可以换.
我有2台P2715Q.
用了大概2年半的时候,一台上面烧屏了(有字母残影).

然后换了台新的U2817Q回来.


不过DELL的售后有些扯蛋,会故意为难以避免售后.


我的原包装都有保存(就是防止出问题).但都是淘宝无发票货.

客服先是说 包装上序列号 和显示器序列号不同 不给保修. 然后我去查了一下,27 4K系列就是这样子,就应该不同.

然后又要我把2台的各种照片都发给它(包括壳子),多次确认是最终用户...非常不信任的样子.

然后又审了一周多七七八...最后才通过.

全程折腾了2周.



评论

京东说他们来拿东西,再找dell,他们需要一周
他们建议我直接找dell.........要我关闭工单。。。。真是。。。

评论
我这台也遇到楼主同样的问题,而且还是四个角,售后给换了个,京东说他们也得找戴尔

评论

33.jpg (157.77 KB, 下载次数: 0)

2019-4-22 12:48 上传



今天22号,我按客服要求拔掉视频线了。还是有这个22. 明天就是23


评论

不怕,对dell我还是有些了解的。
经手的dell电脑,我到哪里上班都习惯性买dell,估计有上千台了。有时候是有点"流氓",
不过整体还是可以的,毕竟国内很多人把售后玩坏了,事出有因。

评论
同U2415 感觉16:10的屏比同时期16:9的屏略好

评论

一般的残影这个是没法的,除非上高端的 UP 系列
我两台 U2718Q 都是如此,最后上了 UP 系列就没有残影了。
右下角的烧屏那是品质问题,是可以申请售后的,我就是这个问题申请的。

评论
我的2718qm,昨天卡住在正常搜索信号,拔电好了。。。。。

评论

dell客服已经受理了。
京东客服确认,找dell保修后,再找他们保修,他们还是管的。
我电话有录音(为此放弃了iphone)
更换说是要3-6天

评论

京东有没有确认之后的保修还是可以找京东?毕竟编号什么的都换掉了。

评论

京东有给我说是后续保修还是可以找他,虽然和发票上的SN不同了,哪怕是换了另外的型号都可以,当时没电话录音,没实际验证过啊。走京东售后的时候,给过一个售后的私人微信号,有需求都可以给他提。
不过找过戴尔售后,说给显示器后面的条码就可以保修了,给的答复是可以免费上门更换。

评论
便不便宜对厂家来说就是一个产品。。。

评论

我的正在更换了,不过谣传是找戴尔更换了,京东就不管了。
情理上来说京东没必要这么搞自己。应该还是会管的

评论
我的是lg.,用了两年半,最近发现四个角都变色,恶心到我了,准备要换带尔,这么说是通病么

评论

dell 2718这个型号好像就是LG面板,骨子里头就如此了,天生的。你换dell估计也没用给,除非楼上说的UP系列你看看?不过好贵啊

评论

连击,请删除

评论

请教一下,这个UP,和U 2718系列,差异多大?值得吗?

评论

颜色有 adobe 色域可选,个人感觉比 sRGB 要好看一些。
长时间打开一个画面,再换到另外一个画面,不会出现上一个画面的影子,也就是残影。
漏光程度对比U系列,只是好一点点而已,并没有好太多
个人感受就是上面这些,值不值就看各人了,毕竟价格差不是一点点,我办公环境用 U 系列的,在灯光情况下,残影漏光什么都可以接受的。

评论

支持硬件校色吗?我专门买了一个爱色丽。

评论

这我可就不懂了,我就日常上上网用

评论

哈哈哈,低调的炫富,谢谢您

评论

UP系列基本都支持硬件校色,你买的是i1 Display Pro搭配dell的软件就可以。但似乎效果和日系品牌的硬件校色不能比。UP2718Q可老贵了。

评论

我买过一台u2415,出给同事用,后来又拿回来的时候变成上下阴阳屏特别严重

评论
楼主的屏幕发红之后 右下角还显示22 23。。。。是什么鬼啊

评论

烧屏,这个部分每天都是不同的文字。具体看日期已经更新进度,现在usb有问题,怎么办,很犹豫要不要换,还是以后再换。

评论

响应模式为快速的话,会有残影,普通的响应模式没有残影

评论

看样子我的LG 4K 27寸 也小命难保啊

评论

随着使用的时间,慢慢的会出现类似问题。

评论
怎么这么巧,我的2718上星期开始也烧屏了,屏幕通电2小时以上4个角就开始出现LZ的情况,而且通电时间越长位置越大,可惜我是实体店买的,虽然有发票但DELL还是不认,说扫发票二维码没信息,但我在网上查是可以查到正确信息的,到现在为止还在怼着。

评论
不能忍。。。。

我的3014坏了,换了返修的,结果后面标签都是那种撕开后再粘回去的那种,直接被我要求退回去

后来换了个还行的3014, 结果不到一年又黑了。。。。

最后DELL 忍不住给我送了一个新的3017过来。。。。。

反正5年保, 慢慢玩呗

评论
U2718Q是多久保修的?我都忘了

评论

默认3年,可惜京东买的,那时候不能选5年保修。
早知如此,不如弄5年保修了。这是商品缺陷,和保修无关,厂家应该有责任的。

评论

我先忍受一下吧,等1年后,再换也一样,反正是良品。
这个显示器亮度高于我之前的版本,灯光理论上随着使用时间都会衰减,我权且认为这台比我之前的新。

评论

即便发票是假的,也可以按出厂日期的。你dell官网查查序列号

评论
现在lg面板的27寸4k不会都是这问题吧,那我只能买2k的了

评论

2k的效果还是不如4k的,一部到位比较好

评论
谢谢分享

评论
更新最新进度,垃圾dell,早上起来,发现所谓良品,无法开机了。。。

评论
上周换显示器的时候就是在U2718Q、27UL600和EW3270U之间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明基的VA屏,这么一看还好没买

评论

dell所谓的良品,居然质量如此差
这种无法开机需要时间测试,我就算勉强理解。
usb不能用,他们如何监测的?

评论

只能解释成良品是用户报告坏哪修哪,并没有完整的测试

评论

收到的时候,我把显示器横竖摆弄几下,螺丝在里面滚啊滚。

评论

dell搞不好,我就找京东了,京东有承诺继续负责。
我也试试给论坛朋友们一个参考。如果京东甩锅,那就好玩了

评论
额....我的U2718Q里面也有东西掉落的响动...不过目前还没问题,看了楼主感觉好怕怕

评论
再次更新进度,我主机从来不待机的,但是显示器会待机,然而新换的这个显示器,待机后无法唤醒,开关也无效。必须拔掉电源重新通电。可见良品就是各种隐患的代名词。


你的这个类似的问题我的2718也有,反应就是所有按键失效,但是显示器可以正常显示,想要恢复按键功能,必须重新插拔电源

评论

我保修之前的显示器没这个问题。我建议你维修更换。

评论

额 都用了一年了,也不是每次都能遇到,主要是每次切信号源的时候会遇到,一直没当回事,被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个品控问题,我以为是通病

评论

如果我是你,我估计也会以为是正常的,毕竟这个机型bug多,再说谣传dp问题多。但是我这样对比过,我肯定是质量问题

评论

哎,先凑活用着吧,懒得修了

评论

这个维修是拿良品直接来上门换你的旧的还是说要把旧的先拿走,然后等好多天

评论

dell送良品过来,你测试好,他就把旧的拿走(你要看到送来的不好,可以要求再换)

评论
当年2709W走过一次dell的售后。
除了客服普通话实在不好外,整体服务比京东好。

直接是抗了个新显示器上门的同时,回收坏显示器。
不一定换新,一般都是如果库房没有良品,且短期良品不能到货,就会换一个新的...

评论

相对国内的大环境,dell服务还是要赞的

评论

OK 明白了
烧高香了,送来的是2019年3月份出厂的,估计是全新的。很棒。满意了

评论
续保完成,499加2年。花钱买服务买安心,还是值得的。

评论
同款,去年12月已经换过一次,现在右下角又有了。只是没楼主这么明显

评论

再换。。。我刚续费了499,加2年质保
我怕了

评论
DELL的售后服务还是让人放心的。

评论

是的,哪怕送来是良品,我也没意见。规则之前就定了

评论
sw271也中招了,边缘色条,边角渗色

评论

保修啊,我愉快的续保了2年。花钱买平安

评论
海淘的U2718Q如果长时间停留在同一画面就会出现残影 大约3-5分钟后消失
比较让我疑惑的是为什么LCD面板也会有残影。。。
感觉自己这台问题倒不是特别严重 懒得折腾了

评论

只能说一切都有可能,上次还有人和我说LCD不可能烧屏,我也是嘿嘿了。。。。只要用LCD做过那种监控屏幕的都知道,时间长了,一样。摄像头画面间隔就是黑影


评论

能自动恢复我其实也就无所谓了 既然是通病也没什么可去换的
查了一下LG Ultrafine也烧屏 估计也就这次5000美元的XDR可能能好点

评论

请问后面解决了吗?

评论
ips也会烧屏……所以安全的只有va了?

评论
买了5年保的3014, 坏了2个,换了2次返修货,最后又坏了一次,结果换了个全新的UP3017.。 前几天过保了。。。。

评论
我办公室的U2414H,那个USB Hub也是一样的问题,不停断开,Win10也不停提示,如果接了耳机,就一直叮叮咚咚响个不停

评论
之前从德国淘的UP2516D电源灯关机不灭,联系戴尔售后,直接给换了一台新的UP2716D,爽歪歪

评论

dell服务, 整体来说还是值得称道的. 电路 电子 维修 上网搜搜新的intel服务器平台消息,就看了STH评测的X11SPH-nCTF,LGA3647的主板 Supermicro-X11SPH-nCTF-Six-Plus-Two-RAM-Slots.jpg (215.09 KB, 下载次数: 1) 2017-8-12 15:45 上传 电路 电子 维修 一个联想G360拿来的时候是按开关没反应,也没有待机电流,拆机,没发现进水,量没有3V5V,量开关也没有电压,量待机芯片,有19V主供电,量3V5V阻值正常,
 ·日本中文新闻 《孤独的美食家》第十季10月开播
·日本中文新闻 名侦探柯南又双叒被骂了
·日本中文新闻 前AV女优入围日本文坛最高奖
·日本签证办理 专门毕业,连续三年每次只给一年签证,什么情况?
·日本签证办理 有没有埼玉县在办理归化入籍的小伙伴呀 一起讨论下
·日本签证办理 请问现在换护照,10岁以下是不是小孩可不到场,父母一方...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这是啥操作啊?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商家活动,花五六百日元就可以点餐吃饱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总统拜登骑车出行当街摔倒
 ·澳洲新闻 澳男遭昔日好友暴力追债,对方威胁:烧你工厂,杀你全家(组
·澳洲新闻 学校放假首日,家长忙着带孩子度假,墨尔本机场挤满人(组图

维修经验

CPUcpu-z 1.77版低调发布

日本维修技术更新: New benchmark “submit and compare” feature New clocks dialog reporting all system’s clock speeds in real-time Preliminary support for Intel Kaby Lake AMD Bristol Ridge processors 主要是增加了支持I、A两个新架构的 ...

维修经验

CPU这几天经常开机黑屏,热重启后又正常

日本维修技术这几天经常开机黑屏,热重启后又正常,今天热重启也不管用了。折腾半天总算点亮,显示超频失败,以前出这个画面我是不理它的,直接重启就能正常进系统了,今天不敢托大,因为 ...

维修经验

CPU超频求助!关于华擎H170和6700K

日本维修技术问题见楼主的show贴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34895-1-1.html 这次华擎的H170 Hyper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带时钟发生器可以自由超外频 可是楼主好久没有折腾超频了。。。 两图中除了CPU外频 以 ...

维修经验

CPU液态金属会侵蚀cpu核心吗?

日本维修技术前阵子看到有人说,液态金属时间长了会侵蚀cpu铜盖,那么问题来了,这货会不会侵蚀核心呢? 评论 这玩意儿好像只对铝起反应 评论 不是说,cpu的盖子是铜的吗。。。 评论 不会,核 ...

维修经验

CPUm6i究竟支不支持e3 1231v3

日本维修技术官网上看支持列表没写有e3 1231v3,装机帖又有人晒,百度也没个明确答案,那究竟能不能点亮?有在用的chher说一下么 评论 升级最新bios肯定可以支持 评论 我的p67evo官网上也没说支持12 ...

维修经验

CPU华擎 HYPER 妖板 正确玩法

日本维修技术600元的 B150,10相供电,释放洪荒之力 注意必须官网 Beta 区的 BIOS 有 AVX 的 CPU 可能会掉缓存 启动时按 X 键激活 SKY OC,重启后进入 BIOS 160924164727.jpg (95.63 KB, 下载次数: 1) 2016-9-24 17:47 上传 ...

维修经验

CPUE5 2686 V3和i7 6800K如何选择

日本维修技术默认用,不超频,两者功耗是一模一样的 E5 2686 V3:2.0主频,3.5睿频, 18核心36线程 ,45M L3 咸鱼大约2500~3000元 i7 6800K : 3.5主频,3.8睿频 ,6核心12线程 ,盒装3000元 评论 性能应该是26 ...

维修经验

CPUHD530硬解4K能力还是有点弱呀!

日本维修技术播放器用PotPlay 64bit,各种优化后,跑4K @120Hz视频只能到70帧左右的速度,勉强能用! 显示器用的4K的优派VP2780 未标题-1.jpg (211.97 KB, 下载次数: 0) 2016-9-26 21:29 上传 评论 这个估计你没优化 ...

维修经验

CPU6900k 1.25V到4.2体质怎么样

日本维修技术如图,体质怎么样,ring是35,没敢试了,都说ring高了毁硬件 评论 不错的U,但不算雕,上4.4就大雕了,这电压上4.5的目前没见有人发图 评论 谢谢前辈告知 评论 我这个用1.2V超的4.2,R ...

维修经验

CPUI3 6100 华擎B150M pro4超4.5g测试。

日本维修技术看看论坛没多少i3 6100的帖子,就转下自己发的show贴里面的数据,给大家参考下。家里还有当年的神U i3 540 oc 4.5G在给老妈用。 不知道数据上正常吗?有6100的朋友可以告诉下,另外是不有 ...

维修经验

CPU7系u会兼容100系主板吗?

日本维修技术RT,听说要推200系板,100系还能用吗以后。。 评论 兼容的 评论 感谢!以后换u就行了,目前消息200系板会有新的特性吗? 评论 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 ...

维修经验

CPU有心入5820k了,求教下温度问题

日本维修技术一直徘徊在6700k和5820k之间,6700k现在这德行直接把我推向了5820k啊,从2600k升级上来,三大件都要换,现在唯一疑惑的是IB-E ex这种顶级风冷能不能压住4.5g的5820呢?毕竟刚刚买一个多月。 ...

维修经验

CPU6600&6600K才100的差价

日本维修技术太少了吧。。。 6600.JPG (106.91 KB, 下载次数: 0) 2016-10-1 10:30 上传 评论 毕竟只是i5而已…… 评论 上z170 6600也能超,等于没区别,差价能有100已经不错了 评论 然后又见不超频人士推荐超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