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华人论坛 宾馆怎么预约?



日本 -
RT

第一次网上订宾馆

上官网看プラン太多了,分不清有啥大区别
能不能理解成跟照片上的房间装饰一样?

QQ截图20140320181826.jpg (159.2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20 18:34 上传


QQ截图20140320182909.jpg (53.5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20 18:34 上传


QQ截图20140320182933.jpg (55.8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20 18:34 上传


QQ截图20140320183039.jpg (50.8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20 18:34 上传





じゃらん看了一下,有两个价格,
上面2个人的,下面一个人的,那只是一个人住应该也得是2个人的价格吧?

QQ截图20140320182015.jpg (80.6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20 18:34 上传





评论
因该是和照片上的一样。但是想じゃラン这种旅游网站有可能资源有限。放的照片是酒店里比较好的房间的照片。你可以在Google上直接找那家酒店的名字,一般都有官网的,上面可能资料更加详细

评论
至于价格,你要是分不清是2个人还是1个人的价格,可以跟着页面一直点击下去,じゃラン最后显示的价格就是你要支付的合计价格

评论

商务旅馆有一个人住的房间 应该不会是两张床
你上面选了一个房间大人两名 这个价格就是两人一间房的
商务房间的区别基本上就根据床的大小 含不含早晚餐 还要一些附带停车场优惠和看电影优惠之类的小附加条件价格有所不同  同等价格注意一下吸烟和禁烟的区别

评论

这个的确是个办法

评论

知道怎么回事了,从宾馆一览看到的房间选的,
估计是推荐的---默认2个人,选不了一个人
日本 Japan
 ·日本留学生活 求个大阪合租
·日本留学生活 自家房招租求
·日本留学生活 东京地区出9成新lv钱包
·日本育儿教育 孩子从国内过来如何学习日语
·日本育儿教育 明年四月横滨招月嫂
·日本育儿教育 请问咋让娃突破识字关?感谢分享中文共读和学习经验的妈妈
 ·中文新闻 东区明星迈克尔·格列柯,53 岁,将在第一次出生两年后第二次
·中文新闻 《爱情岛》明星卡米拉·瑟洛和杰米·朱维特在透露即将迎来第三

日本育儿教育

离婚率现在为什么这么高

华人网婚姻以前是没有的,家庭很早就有了,在母系氏家族时代有家庭了,后来人类有了私有财产,人类要把自己的私有财产传给下一代才有了婚姻,婚姻根本就不是为了爱情而生的。 有人和 ...

日本育儿教育

社交疲惫

华人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是不想要去接触新的人,交新的朋友,每一天忙完事情以后就不在想要讲话了,只是想安安静静的。 评论 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不用强求, 尤其过了学生和工作 ...

日本育儿教育

怎么才能叫生活呢

华人网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 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评论 生活是一团麻,那也是麻绳拧成的花 生活是一根线,也有那解不开的小疙瘩呀 生活是一条路,怎能 ...

日本育儿教育

娃大了出一些育儿好物

华人网娃大了,好多用不到的好物分享给需要的人~三田線・板橋本町 東武東上線・中板橋 自取 or 邮费寄送 打包价:2.5w,可送(东京周边)站内私信或留言~ ...

日本育儿教育

开学第一天被孩子班主任批评了

华人网今天开学第一天,小学校搞防灾训练需要家长到学校接孩子。 教室门口排了一堆家长,挨个接孩子,轮到我的时候班主任说有话跟我说,让我等着别走。 后来她急匆匆的跑过来说我家孩 ...

日本育儿教育

孩子们都喜欢的小蝌蚪

华人网出角蛙蝌蚪啦,300一只量大优惠。长成青蛙70%白化红色的10只起卖,教饲养方法,可以上门自捞,有意者私聊 评论 [color=rgba(0, 0, 0, 0.87)]GuoWengui ...

日本育儿教育

孩子太难教育了

华人网我儿子现在二年级,7岁,男孩,怎么总也长不大呢,心智太小,天天脑袋里只有玩,就是不爱学习,去学校,不是为了学习,他说,学校的饭好吃,对国语,算数都没有兴趣,只对,生 ...

日本育儿教育

孩子太胖也愁人。。

华人网我姐姐的孩子,初一,体重就140斤了,同龄孩子都才100多斤吧。胖了之后胃口还越来越好了,听我姐说,以前洋葱、香菜这些不吃的菜,长胖之后都开始吃了。 最近看她天天给她儿子制 ...

日本育儿教育

附近有小孩一起学中文的吗

华人网横浜戸塚附近有小孩一起学中文的吗?或者附近哪里有学中文的。 评论 我们在网上视频和国内老师一起从拼音开始学习,现在有两个小伙伴,还想再找一位。如果愿意可以加入我们,随 ...

日本育儿教育

如何与青春期女儿相处?

华人网中年女性的焦虑!随着女孩的长大, 各种问题会扑面而来,担忧怎么把女儿养大,困惑该如何培养她成为一个自信、独立又优雅的女性,焦虑如何陪伴她度过危机四伏的“青春期”, ...

日本育儿教育

中国婚姻签证怎么办

华人网日本有配偶签证,去中国怎么给另一半办中国的婚姻签证呢? 懂的指教。 评论 疫情前日本国籍去中国免签15天现在不知道是否变了? 日本人去中国短期的话通过旅行社办短期旅游签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