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华人论坛 这个盘竟然网上卖光了。。。



日本 - 不知道怎么用,这颜色真是。。。

评论
万圣节化鬼用

评论

哈哈哈,我怀疑彩妆设计师爱看歌舞伎。

评论
昨天销售问我要哪个盘,我竟然想都没想就要了断货的。。。我。。。

评论

可能预想到了不好卖,人家只进了一盒所以才断货

评论

哈哈哈,我猜就是。。。昨天被说晕了都,完了还送我2个小口红,我当时还觉得销售小姐姐人美心善。。。

评论


评论
对对对,而且这种特别的颜色一般还当做限定发售,还一堆一堆人买,真难为我这种不咋会化妆的,真不知道咋用

评论

我辞职的时候,打算用它画一道精致的妆容去面对老板和新来的董事。

评论

那你是达人
日本 Japan
  ·地产投资 澳大利亚房产 绘画 Weatherboard House 悉尼
·地产投资 新 IP 悉尼需要澳大利亚房地产建议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最近卖狗贴很多!

华人网这额帖子质量很高,善意的提醒,可能是小狗泛滥了 评论 你可以卖仓鼠 评论 难道楼主是白菜? 评论 ビンゴ 评论 想吃狗肉锅了。。。 评论 你竟然才发现 评论 你竟然吃人肉火锅 评论 ...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完料完了

华人网骗子太多了,人间不信 评论 嗯 评论 嗯,的确,今天领养狗那个帖子刚想揭穿他帖子就被删了。 评论 处处是坑,坑的大家死去活来 评论 咋被骗了 说出来让我们也高兴高兴... 评论 吓死 ...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可再生资源必将大行其道!

华人网通过环境问题,大家都知道了可再生资源的重要性。 通过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大家再次认识到了可再生资源的重要性。 我想本来就注重环保的欧洲一定会加大再生资源的替代率。 加油 ...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人身事故回不了家了

华人网这么美好的季节何苦想不开,哎,还害我回不了家! 评论 这么早就下班 评论 中央线啊 评论 都说了让你骑倒骑驴出门 评论 你还说风凉话,赶紧骑三轮来接我 评论 对啊,坑死人了,手 ...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客官楼上请

华人网3141b333793dfd6f30c11dca5f8a306.jpg (683.7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评论 这面破墙是讨论国际形势的结果吗? 评论 太敏感,以后不讨论这项目了, 评论 帝国主义忘我 ...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这发型好看吗

华人网这发型好看吗? 评论 按右边的箭头,女生会转过来吗? 评论 主要看脸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按了 她没有动 评论 头发的重心可以往上移,显发量,更好看 评论 你按下看 评论 ...

日本华人网络交流

你喜欢跟A几的人聊天?

华人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喜欢跟A几的人聊天? 评论 谢谢,最近都在群里聊了,上华人时间少了 评论 昨天中了一个,预估赚3万到5万 评论 我来看看结果 评论 赶快回群里抢红吧。别再来 ...